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5 +免費的VPN服務

而匿名衝浪互聯網可能是一個重大問題了很多人。 黑客們最負盛名的參與者類別,雖然他們不喜歡依賴於簡單的VPN解決方案。 匿名Web瀏覽使用VPN或Web代理的風險最小化的瀏覽不留痕跡。 一些主要用途為匿名Web瀏覽可以被確定為

旁路/解除封鎖本地防火牆的限制
用戶可以瀏覽網頁被迫通過一些地方的網絡防火牆在辦公室學校/大學,或國家。 在結果,在網上衝浪者不准進入一些網站,根據有關政策。 這些網站包括社交網站如Facebook,MySpace和Twitter和許多更多。 這種限制可能已經執行了較大規模的 像中國已阻止通過'中國防火長城'。

旁路/默認區域限制解除封鎖
有許多網絡服務,IP層施加限制,使這些服務可以從特定區域。 例如,Hulu和潘多拉不能訪問美國以外。 同樣,Spotify是只在歐洲的主要部分。

匿名Web瀏覽 /衝浪的隱私
用戶不希望透露其身份,可追溯。 誰想要禁止談論社會問題,收到了一些資料,和參與非法活動,如P2P文件共享沒有透露身份的關注。

有兩種流行的解決方案為匿名Web瀏覽是免費的VPN和Web代理服務器。 免費的網絡代理是通常不太安全,快捷,他們也可以阻擋Java腳本或動態內容。 具體來說,如果用戶施加地域限制的背後是由網站如葫蘆,並希望美國以外,才能觀看影片,然後免費的網絡代理是無用的。 在這種情況下,最可行和最有用的解決辦法是使用 免費的VPN軟件/客戶端。 名單如下免費的VPN服務後,目前正在編制全面的測試。


FreeVPN通過的WSC http://thefreevpn.com/
它幾乎滿足你的需要匿名上網。 用戶將通過安全連接,瀏覽 IP是隱藏的。 它有一個非常簡單的接口,提供名單的VPN服務器。 阿雙擊所需的服務器將讓您更加安全和匿名連接。 這是我最喜歡 FreeVPN客戶之一。 這些措施包括很多免費的VPN服務器,因為他們的開始。 他們目前的3.11版,通過免費提供4個連接美國,加拿大和一中一VPN服務器。 它們還提供了優質的有償服務,其中包括匿名衝浪 /翻閱英國,瑞典,法國,德國和意大利的VPN服務器。 它適用於所有的Windows NT版本2000/2003/XP/Vista/7/2008。 有一個 iPhone版本也。

UltraVPN
這是一個自由,開源的,平台獨立基於OpenVPN的VPN解決方案。 互聯網通訊是使用SSL加密,也無名氏。 用戶需要得到一個帳戶,然後再實際使用它。 在下載和安裝,輸入帳戶資料和連接。 你將能夠使用Skype,看葫蘆美國之外,和匿名網絡衝浪。 UltraVPN可在Windows,Mac和 Linux上 。

ItsHidden http://itshidden.com/

這又是一個免費的VPN服務,不需要下載或安裝任何客戶端。 用戶需要創建一個在線帳戶,然後

叫Cyber​​Ghost http://cyberghostvpn.com/
此VPN服務還提供了一個快速,安全,匿名Web瀏覽的連接用戶。 就像其他服務行業,形成一個隧道VPN客戶端和服務器之間使用SSL和128位加密的把你的衝浪在私人模式。 該 IP地址也被隱藏。 叫Cyber​​Ghost有自由和計劃,以及地價。 在免費方案,1GB的流量/月可這足夠基本使用的是。 它適用於所有的Windows版本。

AnchorFree HotspotShield http://www.hotspotshield.com/
毫無疑問,這是一種最流行 ​​的免費VPN服務。 其受歡迎程度不得不葫蘆封鎖禁止在IP層雖然不再起作用。 高速鋼的帶寬限制為10 GB。 安全性可以防止 身份 盜竊 ,隱藏的IP隱私,及疏通限制的網站。 它可以在Windows和Mac OS X 2000/XP/Vista/7老虎/豹/雪豹。

PacketiX.NET VPN客戶端 http://www.packetix.net/en/
它不是一個免費的VPN服務,但在現實中他們讓用戶測試使用的VPN客戶端。 他們的服務器是日本的,並提供了快捷可靠的免費 VPN解決方案,對於普通用戶。 你只需要下載 VPN客戶端將連接你PacketiX VPN的聯機測試環境。 加密是使用數字簽名的基礎上的SSLv3協議和用戶身份驗證的PKI可用。

一些顯著的VPN提供免費服務邀請
HideIP的VPN http://www.hideipvpn.com/
這是一個優質的服務和服務器都設在美國,英國和用戶可以訪問葫蘆,潘多拉,美國廣播公司,全國廣播公司,英國廣播公司,互動電視等,都提供帳戶的邀請開始每個月。

AceVPN http://www.acevpn.com/
這些服務器的VPN服務的保費在美國和歐洲(法國,德國,荷蘭,英國)。 你可以使用AceVPN如果得到邀請的現有用戶。

上面提到的免費 VPN服務是好的替代網絡代理為匿名Web瀏覽 /瀏覽。 最後,他們讓你繞過 /解鎖任何地方或區域的限制,並允許訪問被封鎖的網站,如Facebook,MySpace上,葫蘆,和Pandora。

如果有一些其他免費的VPN服務,並沒有提及,請提意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