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沒有廣告的免費虛擬主機!


是不是在找一個免費的 網絡託管 ? 誰可以提供 沒有 煩人的彈出式窗口和背後彈出式窗口的免費網絡託管嗎? 非常高興的告訴你,你找到一款免費的虛擬主機,並且它是沒有煩人的彈出式窗口和背後彈出式窗口廣告. 99.9%的正常運行時間,支持PHP和MySQL數據庫, FTP訪問,快速的服務器和PHP擴展。Host1Free 是唯一的免費託管服務,提供網絡廣告存取! 利用 Host1Free 網絡存取你會得到,最好Zend優化,免費服務支持,包括功能,如mysqli的和更多…Host1Free提供的免費託管服務網絡,徹底改變了外觀的 免費託管服務 帶來了新的解決方案和其他功能。
host1free 免費虛擬主機 支持PHP及MYSQL擴展,提供 無廣告 的完全 免費 PHP主機空間,10G存儲空間及150G月流量,最多可綁定5個域名建立5個獨立網站,可以自行配置htaccess,支持PHP5,可以創建2個MySQL數據庫,採用DirectAdmin主機管理面板(簡稱DA),支持FTP、Web方式上傳管理文件,還提供支持POP3、IMAP4的免費郵箱。
Host1Free 是領先的,最可靠的網絡託管服務提供商,並已提供 沒有廣告 ,沒有任何隱藏的費用託管服務。
空間大小10GB
流量150GB
數據庫2
域名綁定5
二級域名5
FTP賬戶1
域名停放5
Email支持
殺毒保護支持
99.9% 運轉支持
http://host1free.inf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