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

免安裝vpn

。 MacroVPN
註冊後,您將有4個 VPN服務器的地址,一個來自意大利和其他三位來自美國,選擇其中一個,創建一個新的VPN連接,然後你可以進入 MacroVPN免費 VPN服務,您的用戶名和密碼。

如果域名地址(如us6.macrovpn.com)是行不通的,你可以嘗試的IP地址(如74.86.150.154)作為服務器名稱,如果一個 VPN服務器是行不通的,你可以試試另外一個。

該 MacroVPN網站支持英文,西班牙文,中文等多國語言。

前往MacroVPN

2。 ItsHidden
註冊後,您可以創建一個新的虛擬專用網絡連接與VPN服務器的地址 vpn.itshidden.com 在您的計算機,然後您可以訪問VPN服務的ItsHidden您的用戶名和密碼,但您需要重新連接每20分鐘的免費用戶。

如果網絡訪問不是可行的,你可以嘗試改變VPN服務器的地址 vpn.itshidden.com 到 94.75.253.244 。

前往ItsHidden

3。 美國的IP
對於免費用戶,你不需要登記,只要下載 USAIP.pbk 文件,然後雙擊該文件,並選擇其中一個USAIP PPTP連接。 在此之後,您可以訪問美國的IP VPN服務免費使用用戶名 演示 和密碼 演示 。

但是,您將需要重新連接美國的IP網絡後,每7分鐘。

前往美國的IP

所有上述3個免費的VPN服務,在這裡測試和可行的中國,如果你有任何問題,使用他們,請讓我知道通過添加評論如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