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

免安裝vpn

。 MacroVPN
註冊後,您將有4個 VPN服務器的地址,一個來自意大利和其他三位來自美國,選擇其中一個,創建一個新的VPN連接,然後你可以進入 MacroVPN免費 VPN服務,您的用戶名和密碼。

如果域名地址(如us6.macrovpn.com)是行不通的,你可以嘗試的IP地址(如74.86.150.154)作為服務器名稱,如果一個 VPN服務器是行不通的,你可以試試另外一個。

該 MacroVPN網站支持英文,西班牙文,中文等多國語言。

前往MacroVPN

2。 ItsHidden
註冊後,您可以創建一個新的虛擬專用網絡連接與VPN服務器的地址 vpn.itshidden.com 在您的計算機,然後您可以訪問VPN服務的ItsHidden您的用戶名和密碼,但您需要重新連接每20分鐘的免費用戶。

如果網絡訪問不是可行的,你可以嘗試改變VPN服務器的地址 vpn.itshidden.com 到 94.75.253.244 。

前往ItsHidden

3。 美國的IP
對於免費用戶,你不需要登記,只要下載 USAIP.pbk 文件,然後雙擊該文件,並選擇其中一個USAIP PPTP連接。 在此之後,您可以訪問美國的IP VPN服務免費使用用戶名 演示 和密碼 演示 。

但是,您將需要重新連接美國的IP網絡後,每7分鐘。

前往美國的IP

所有上述3個免費的VPN服務,在這裡測試和可行的中國,如果你有任何問題,使用他們,請讓我知道通過添加評論如下。

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5 +免費的VPN服務

而匿名衝浪互聯網可能是一個重大問題了很多人。 黑客們最負盛名的參與者類別,雖然他們不喜歡依賴於簡單的VPN解決方案。 匿名Web瀏覽使用VPN或Web代理的風險最小化的瀏覽不留痕跡。 一些主要用途為匿名Web瀏覽可以被確定為

旁路/解除封鎖本地防火牆的限制
用戶可以瀏覽網頁被迫通過一些地方的網絡防火牆在辦公室學校/大學,或國家。 在結果,在網上衝浪者不准進入一些網站,根據有關政策。 這些網站包括社交網站如Facebook,MySpace和Twitter和許多更多。 這種限制可能已經執行了較大規模的 像中國已阻止通過'中國防火長城'。

旁路/默認區域限制解除封鎖
有許多網絡服務,IP層施加限制,使這些服務可以從特定區域。 例如,Hulu和潘多拉不能訪問美國以外。 同樣,Spotify是只在歐洲的主要部分。

匿名Web瀏覽 /衝浪的隱私
用戶不希望透露其身份,可追溯。 誰想要禁止談論社會問題,收到了一些資料,和參與非法活動,如P2P文件共享沒有透露身份的關注。

有兩種流行的解決方案為匿名Web瀏覽是免費的VPN和Web代理服務器。 免費的網絡代理是通常不太安全,快捷,他們也可以阻擋Java腳本或動態內容。 具體來說,如果用戶施加地域限制的背後是由網站如葫蘆,並希望美國以外,才能觀看影片,然後免費的網絡代理是無用的。 在這種情況下,最可行和最有用的解決辦法是使用 免費的VPN軟件/客戶端。 名單如下免費的VPN服務後,目前正在編制全面的測試。


FreeVPN通過的WSC http://thefreevpn.com/
它幾乎滿足你的需要匿名上網。 用戶將通過安全連接,瀏覽 IP是隱藏的。 它有一個非常簡單的接口,提供名單的VPN服務器。 阿雙擊所需的服務器將讓您更加安全和匿名連接。 這是我最喜歡 FreeVPN客戶之一。 這些措施包括很多免費的VPN服務器,因為他們的開始。 他們目前的3.11版,通過免費提供4個連接美國,加拿大和一中一VPN服務器。 它們還提供了優質的有償服務,其中包括匿名衝浪 /翻閱英國,瑞典,法國,德國和意大利的VPN服務器。 它適用於所有的Windows NT版本2000/2003/XP/Vista/7/2008。 有一個 iPhone版本也。

UltraVPN
這是一個自由,開源的,平台獨立基於OpenVPN的VPN解決方案。 互聯網通訊是使用SSL加密,也無名氏。 用戶需要得到一個帳戶,然後再實際使用它。 在下載和安裝,輸入帳戶資料和連接。 你將能夠使用Skype,看葫蘆美國之外,和匿名網絡衝浪。 UltraVPN可在Windows,Mac和 Linux上 。

ItsHidden http://itshidden.com/

這又是一個免費的VPN服務,不需要下載或安裝任何客戶端。 用戶需要創建一個在線帳戶,然後

叫Cyber​​Ghost http://cyberghostvpn.com/
此VPN服務還提供了一個快速,安全,匿名Web瀏覽的連接用戶。 就像其他服務行業,形成一個隧道VPN客戶端和服務器之間使用SSL和128位加密的把你的衝浪在私人模式。 該 IP地址也被隱藏。 叫Cyber​​Ghost有自由和計劃,以及地價。 在免費方案,1GB的流量/月可這足夠基本使用的是。 它適用於所有的Windows版本。

AnchorFree HotspotShield http://www.hotspotshield.com/
毫無疑問,這是一種最流行 ​​的免費VPN服務。 其受歡迎程度不得不葫蘆封鎖禁止在IP層雖然不再起作用。 高速鋼的帶寬限制為10 GB。 安全性可以防止 身份 盜竊 ,隱藏的IP隱私,及疏通限制的網站。 它可以在Windows和Mac OS X 2000/XP/Vista/7老虎/豹/雪豹。

PacketiX.NET VPN客戶端 http://www.packetix.net/en/
它不是一個免費的VPN服務,但在現實中他們讓用戶測試使用的VPN客戶端。 他們的服務器是日本的,並提供了快捷可靠的免費 VPN解決方案,對於普通用戶。 你只需要下載 VPN客戶端將連接你PacketiX VPN的聯機測試環境。 加密是使用數字簽名的基礎上的SSLv3協議和用戶身份驗證的PKI可用。

一些顯著的VPN提供免費服務邀請
HideIP的VPN http://www.hideipvpn.com/
這是一個優質的服務和服務器都設在美國,英國和用戶可以訪問葫蘆,潘多拉,美國廣播公司,全國廣播公司,英國廣播公司,互動電視等,都提供帳戶的邀請開始每個月。

AceVPN http://www.acevpn.com/
這些服務器的VPN服務的保費在美國和歐洲(法國,德國,荷蘭,英國)。 你可以使用AceVPN如果得到邀請的現有用戶。

上面提到的免費 VPN服務是好的替代網絡代理為匿名Web瀏覽 /瀏覽。 最後,他們讓你繞過 /解鎖任何地方或區域的限制,並允許訪問被封鎖的網站,如Facebook,MySpace上,葫蘆,和Pandora。

如果有一些其他免費的VPN服務,並沒有提及,請提意見。

Mylikes


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newipnow 3/16 1300


 67.159.45.6
(伍德斯托克,白細胞介素)
586ms免費
 204.124.182.189
(克拉克斯首腦會議,賓夕法尼亞州)
643ms免費
 95.211.110.149
(荷蘭)

SponsoredTweets referral badge



http://spn.tw/r4QbE

沒有廣告的免費虛擬主機!


是不是在找一個免費的 網絡託管 ? 誰可以提供 沒有 煩人的彈出式窗口和背後彈出式窗口的免費網絡託管嗎? 非常高興的告訴你,你找到一款免費的虛擬主機,並且它是沒有煩人的彈出式窗口和背後彈出式窗口廣告. 99.9%的正常運行時間,支持PHP和MySQL數據庫, FTP訪問,快速的服務器和PHP擴展。Host1Free 是唯一的免費託管服務,提供網絡廣告存取! 利用 Host1Free 網絡存取你會得到,最好Zend優化,免費服務支持,包括功能,如mysqli的和更多…Host1Free提供的免費託管服務網絡,徹底改變了外觀的 免費託管服務 帶來了新的解決方案和其他功能。
host1free 免費虛擬主機 支持PHP及MYSQL擴展,提供 無廣告 的完全 免費 PHP主機空間,10G存儲空間及150G月流量,最多可綁定5個域名建立5個獨立網站,可以自行配置htaccess,支持PHP5,可以創建2個MySQL數據庫,採用DirectAdmin主機管理面板(簡稱DA),支持FTP、Web方式上傳管理文件,還提供支持POP3、IMAP4的免費郵箱。
Host1Free 是領先的,最可靠的網絡託管服務提供商,並已提供 沒有廣告 ,沒有任何隱藏的費用託管服務。
空間大小10GB
流量150GB
數據庫2
域名綁定5
二級域名5
FTP賬戶1
域名停放5
Email支持
殺毒保護支持
99.9% 運轉支持
http://host1free.info/

免費VPN代理服務器VPNCUP提供

VPN CUP是專業在線 VPN 服務商,提供 免費 VPN代理服務器、 免費 PPTP服務、免費L2TP服務。 註冊會員後即可獲得每月500M流量,如果您用手機瀏覽網頁已經足夠使用。 號稱登錄免費VPN測試服務器,不限時間使用,寬帶不受限制。 測試體驗了一下,發現連接後過段時間會自動掉線,不過可以馬上重新連接,不限制您再次登錄VPN。

無界


無界網路極景網路公司UltraReach)的網站,主要提供破網軟體,主要產品有無界漫遊無界瀏覽。該網站還提供一些中國探討與省思性的新聞,通常連線到博訊大紀元看中國等網站所載新聞。由於該網站提供的軟體可以用於突破防火長城的封鎖,網站給出的連結也多有對中共當局不利的內容,因此該網站在中國大陸地區也被防火長城遮蔽,但該站提供的破網軟體仍在中國大陸的網民中頗為流行。
有研究者透過分析6.9版的網路資料包,可以從網路出口探測和監控該軟體使用者。

簡介

  • 無界瀏覽 PC 上目前只有Windows下的版本,瀏覽器開啟後首頁包含一個定製的Google搜尋。手機上有 Android 和Java版。無界漫遊跟無界瀏覽類似,目前基本已被無界瀏覽取代。
  • 無界瀏覽無法存取部分色情網站,但比自由門寬鬆。
  • 無界瀏覽無法存取部分中國大陸網站,因GFW遮蔽了國外破網軟體的IP位址或該網站自行屏閉了無界的位址。
  • 在網路封鎖加劇時,無界可能經常斷線,並需要重新開機方能正常使用。

[編輯]使用方法

  • 無需安裝,直接啟動該軟體的執行檔;
  • 如果原來上網需要的話,設定代理(區域網路內也許要在這裡添代理,普通的撥號使用者或原來不用代理的話不需要設定);
  • 無界瀏覽會自動尋找海外代理,找到後,右下角會彈出一個金黃色的鎖,這表示無界漫遊啟動成功了;金黃色的鎖可以設為隱藏。
  • 接著一般會彈出一個Internet Explorer窗口,此時的IE已經被自動設定了無界瀏覽的代理127.0.0.1:9666,預設存取的網站,就是無界網路;
  • 這時使用者透過IE存取網路時,都透過無界瀏覽的加密代理,進行加密資料傳輸。
  • 離開無界瀏覽時,會自動把ie恢復原來設定,就是沒有透過代理上網。
  • 如果使用其它瀏覽器(如Mozilla Firefox)存取,無界網路啟動成功後,可自己手動設定代理127.0.0.1:9666即可。也可從動態網下載安裝GProxy外掛程式,自動更換代理。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