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

許穎自曝敏感帶 裸身任人作畫癢到呻吟

香港嫩模界競爭激烈,女星許穎力搏出位,為宣傳新片獻出人體彩繪初體驗。未料師傅才一「下筆」,她立刻癢到頻頻發生呻吟聲,直呼:「真的好癢啊!」經過六小時後終於完工,許穎坦言比自己想像的還要難忍受。

許穎(Phoebe)受邀替動畫電影【神秘之法】配音,近日為宣傳祭出奇招,身穿比基尼接受人體彩繪,六小時的過程裡她不停發出笑呵呵的呻吟聲。初次體驗人體彩繪,許穎說:「一開始以為挺得住,沒想到畫到敏感部位會那麼癢,尤其是大腿內側。」
▲許穎力搏出位,自曝大腿內側最敏感。(圖/擷自許穎微博)
▲許穎力搏出位,自曝大腿內側最敏感。(圖/擷自許穎微博)

只是過去作風大膽,這回竟保守的穿上比基尼現身,許穎說原本有考慮全裸彩繪,但事後認為全裸尺度還是留給寫真集好了,不怕又被禁嗎?她搖頭說:「人體彩繪也是一種藝術。」

對於同為嫩模的陳靜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許穎酸回:「我現在已經是第一女主角了!」但這只是擔任配音工作,她直呼是為女主角配音,「而且日本片商選了很久,最後覺得我最適合,有股神祕的氣質。」語氣相當自豪。

▲許穎獻出人體彩繪初體驗。(圖/擷自網路)

關鍵字:         

林志玲38歲生日 中國大陸網友揚言「活捉」

上周的金馬獎頒獎典禮,「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以一襲「裸體圍裙」展現性性感美胸,成為全場目光焦點。今(29)日是志玲姐姐38歲的生日,目前正在海外拍攝廣告的她,經紀人送上蛋糕幫她慶祝,她許下願望能找到言承旭和邱士楷2為陳年緋聞的新對象。

38歲的林志玲,近來不管出席任何活動,總是被逼問情事,日前又傳出,她和緋聞男友之一的「馬桶小開」邱士楷,一同在上海挑選別墅,似乎為結婚做準備,她極力撇清:「這幾年都是常常居住在外,所以會想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有時候會開始尋找自己的小空間。」

林志玲曾經說過,希望能在40歲前將自己嫁掉、走入家庭,但隨著時間逐漸接近,她曾表示,自己開始有點兒緊張了,但還是期待能夠有好的緣分出現。至於最近有沒有人猛烈追求她呢,林志玲則表示:「大概“都是”朋友跟我開開玩笑而已。」言語間透露追求者至少一人以上。

近來把演藝重心放在大陸的志玲姐姐,日前也表示興起「回流」念頭,明年開始工作重心會逐漸移回台灣。只是高人氣的她,竟然也成為大陸市售包包的標語主角。包包上面印製著標語「我們一定要解放台灣,活捉林志玲」,讓她莫名成為中國解放台灣最大動機。

關鍵字:       

Janet歐弟戀情偷偷來? 鬼祟晚餐約會燃愛火

Janet在行腳節目《瘋台灣》中性感、活力形象,讓她人氣強強滾,但私下獨愛老外的她,繼半年前和王陽明的「夜市情」見光死後,這回則被平面媒體直擊和歐弟在燒肉店低調約會,2人用餐氣氛甜蜜熱絡,疑熱戀ing。

據《壹週刊》報導,Janet與歐弟低調並肩坐吧台最底處用餐,待個性大方洋派的Janet講到激動處總忍不住手無足蹈起來,歐弟則深情望著她,Janet則是不斷被歐弟逗得笑哈哈。2人享用完甜蜜晚餐後,歐弟更體貼付帳、送女生回家,互動像極了熱戀中情侶。

對此,Janet經紀人曾多次和週刊記者表示:「不可能!」直到記者直言有拍到照片後,改口稱:「2人只是吃飯沒什麼吧!」Janet透過經紀人回應,和歐弟僅是朋友關係;歐弟經紀人則表示:「他們才剛認識沒多久,不可能交往的。」

關鍵字:          

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新宅男女神/俏麗女醫生魏蔓太銷魂!粉絲裝病求把脈

性感與可愛氣質兼具的女星魏蔓,不只在《ETtoday新聞雲》所舉辦的【2012年新宅男女神票選】被不少網友推舉為「最想共度春宵的女神」,在八點檔《真愛趁現在》飾演女醫生的俏麗模樣,也讓粉絲想「裝病」看女神。不過,其實魏蔓卻透露最想演活屍角色,讓人跌破眼鏡。

愛演戲的魏蔓這次在八點檔《真愛趁現在》飾演聰明女醫生「何采蓉」,戲中被竇智孔警告會受到胡宇威傷害,精彩回擊竇智孔「我是醫生,受傷了我自己會擦藥」的一番話,更是獲得觀眾一致好評。

不過別看魏蔓一副弱不禁風的模樣,她先前接受《ETtoday新聞雲》女神活動專訪時,卻自曝最想演出活屍角色,只因為喜歡《毀滅倒數28天》這部電影。只見魏蔓說完,還突然冷不防地裝出活屍模樣嚇記者,淘氣模樣讓人直呼可愛。

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

寫真女星京本有加寫真秒殺 罪惡感裸身賣肉讓人好充血!

京本有加小檔案
Kyomoto Yuka
生日:1986年4月6日
出身地:日本新潟縣長岡市出身
身高:154cm
三圍:B82 (D) –W56-H 83
官方網站:http://ameblo.jp/kyomoto-yuka/


↓京本有加衣不蔽體的爆辣寫真片段。(影片擷取自Dailymotion,若遭移除請見諒) 

圖/余函彌性感側蹲露小屁屁 網友力求「轉正面」

「資工彌」余函彌在熱播偶像劇《剩女保鑣》中飾演嬌嬌女明玉,自然不做作的的演技相當受到觀眾的歡迎,身為服飾店老闆娘的她日前穿蕾絲透視裝倒奶出鏡,性感照好評如潮,今(25日)她又在臉書上分享一張側蹲大露小屁屁的火辣照,再度引起網友瘋狂直呼「噴鼻血啦」。

余函彌在劇中扮演任性大小姐,戲外則是一名流行服飾店老闆,之前她曾在粉絲團上分享突破形象大尺度的性感照,尤其是一張兩手擋在雙腿之間的正面美照,令不少網友想入非非留言要她「手放開」,今天她又上傳了第二發同系列的火辣照到臉書,側蹲大方秀曲線,還小露臀部肌膚引起粉絲熱烈迴響,甚至有人大膽要求「轉正面」,再度掀起話題。

 

華仔講評/奪命金纏鬥亨特張 劉青雲壓倒性勝利

《第4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昨晚(24日)在宜蘭羅東舉行,由香港電影《奪命金》以及《神探亨特張》各以三項大獎成為贏家;而典禮上最振奮人心的時刻,堪稱是由桂綸鎂拿下影后的那一刻,因為是金馬睽違6年再度由台灣女星拿下影后。

《奪命金》今年共拿下最佳導演(杜琪峯)、最佳男主角(劉青雲)以及最佳原著劇本三項大獎。原先在最佳影片的項目也是呼聲極高,卻臨時敗陣給《神探亨特張》,該片也拿下最佳影片、攝影、剪輯三獎。

《神》片的導演高群書表示,當第一個獎頒了之後還以為沒希望了!每次拍片都想和以前不同的他,直說「如果電影有100種拍法,想試驗第101種。」他接著說,有些社會現象只能以無奈來看待,剛好透過電影這個機會將它拍出來。

而入圍最多項的國片《女朋友。男朋友》除了睽違6年再度讓影后「獎留台灣」之外,也率先於23日拿下「觀眾票選獎」。導演楊雅喆直說:「非常爽」,他也對演員和技術相當有自信。而雖然最後並未拿下最佳導演,但他也表示過「自己得獎不重要」,更特別提到如果輸給婁燁以及杜琪峯導演他「心服口服」。

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菊意盎然‧手舞菊蹈暢遊士林官邸

菊花是中國人在傳統節慶相當喜愛的觀賞用花,更被名列中國四君子之中,在中國文化中,被譽為高雅純潔的象徵。

在自然氣候下,菊花常於秋天氣溫轉涼、日照變短時節開花,當秋風又再度揚起,「2012士林官邸菊展」也悄悄展開序幕,展期自11月18日起至12月2日止,共15天的展期,民眾可到士林官邸公園一覽芳姿。

士林官邸公園園區開放時間為上午8時至下午19時,11月18日上午10時將於士林官邸公園露天音樂台舉行菊展開幕式,在菊展期間,凡於週末假日都有布袋戲、歌唱表演、菊花彩繪、小丑氣球教學、園藝講座、繽紛拍貼樂等免費活動,歡迎民眾多加參與。

今年的士林官邸菊展以「手舞菊蹈」為主題,並首次展出高達5公尺以上的「帝王大理花」,為台灣最高。今年的菊展特別舉行「手印見證抽大獎」活動,11月14日自11月28日在官網留下對大立菊的甜言蜜語,就有機會在12/2於活動會場帶回ipad、xbox等大獎。

士林官邸公園分為九大展區-秋意滿滿的《秋風舞新菊》、花與音樂之劇場《G大調輪弦曲》、飛鳥曼妙翱翔的《花飛鳥舞》、菊展嬌點《大立菊的家-踏青區》、世界最高的「帝王大理花」展區《時間之舞》、以中式樂器演奏譜成的蟲蟲世界《舞動的樂章》、結合環保概念的《透明圓舞曲》、附有古代朝賀宴饗之姿的《清歌雅舞讚秋菊》及於新蘭亭展出的《菊花大觀園》,活動內容及展區設置都相當多元豐富,歡迎民眾一同攜伴共享菊園秋色。

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

血汗公司 電擊棒伺候不服員工

「我的老闆不是人!」羅曜輝3兄妹開設血汗人力公司,剝削員工薪資,員工不服就帶到私設的「法務庫房」,以大鐵鎚、電擊棒修理,中和二分局前晚逮獲羅家三兄妹及手下,將12人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恐嚇取財、妨害自由、傷害、詐欺罪嫌移送檢方偵辦,並聲請羈押。

警方調查,新北市中和區32歲羅姓主嫌與其弟妹,在民治街住家的地下一樓,登記「全能人力公司」,假借「人力資源派遣公司」名義,以日領高薪1700元誘惑,前後應徵近70名被害人,派遣被害人到台北地區做粗工。

羅嫌為剝削員工薪資,強迫新人到職日的3天薪資都要扣除,第4天才真正領薪,不過現場領到的卻是1300元,並要求每月交300元做為團體保險費,卻沒幫被害人投保勞健保。

有員工抗議薪資莫名被扣,羅嫌就唆使手下將他拖到自設的「法務庫房」,裡頭備有手機型電擊棒3支、棒球棒18支、大鐵鎚1支等,狠狠修理一番。

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

艾成、王瞳高調大曬戀情 余天籲高凌風趕緊治療血癌

曾是歌唱節目出身的艾成,在節目上大秀吉他功夫,而緋聞女友王瞳則是幫忙拿著麥克風,含情脈脈的看著艾成,大方在螢幕上曬戀情!而資深藝人高凌風生病,余天直言前幾天不在台灣,看到新聞後才知情,近日會找時間打電話給高凌風慰問,並提醒他早點治療早點好,千萬不要拖!

《豬哥會社》昨(22)日錄製「風水PUB」短劇,艾成將吉他揹在肩膀上彈吉他卻不慎將吉他打到自己頭,被眾人笑手太短,不過艾成高唱《軋車》、《我是一隻小小鳥》,精彩的吉他表演卻被眾人嫌長相像納豆。

艾成日前飽受腸胃型感冒之苦,上周意外從85公斤瘦到79公斤,一口氣瘦了6公斤,之前為登台進行減重計畫,結果「托腸胃型感冒福」,離目標還剩下9公斤,艾成直說自己要胖要瘦都很快,預計兩個月時間就可以達成目標70公斤。

余天(右)提醒高凌風早日將身體治療好。(圖/公關圖)
▲余天(右)提醒高凌風早日將身體治療好。(圖/公關圖)

郭子乾則順勢搞笑來段RAP,卻演變成像是華西街的「殺蛇叫賣」台詞,眾人糗翻天,當郭子乾介紹出秘密武器模仿界的山豬,一下是演唱張學友的《祝福》,現場驚呼連連,還以為張學友駕到!平常在戲劇中正經八百的王建復不甘示弱,竟模仿起蔡秋鳳演唱《金包銀》,還接連模仿張宇演唱。

關鍵字:      

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造價1.5億 「少年PI的奇幻漂流」造浪池 開放

導演李安執導的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二十一日上映,台中市政府二十日公開位於水湳經貿園區的造浪池,未來造浪池將出借拍片,市府表示,已有國內外多家電影公司探詢如何申請。

市長胡志強說,「少年PI的奇幻漂流」是現代的電影奇蹟,作夢都想不到這樣一個小小造浪池,可以創造出如夢幻般的電影場景。他鼓勵大家都去看這部電影,更鼓勵馬總統去看,他說,因為看完就成為President PI,碰到再大的危險,都可以克服。

「少年PI」近八成場景在台中市拍攝,受到保密協定的限制,電影上映前,李安拍片留下的造浪池不能曝光,這座造浪池曾被議員批評為「不起眼的大水坑」,市府昨天邀請議員前往參觀。

造浪池長七十五公尺、寬三十公尺、深三公尺,含造浪機在內,造價一億五千萬元,能製造數百種浪形。議員黃國書、賴佳微、王岳彬、劉士州都登上片中的救生船親自體驗,池內十二部造浪機同時啟動,模擬海上浪濤。

打造這座造浪池的巴比倫泳池公司也位於台中市,胡志強說,巴比倫能做到國際級水準,台中人與有榮焉。該公司總經理薛義森表示,為了安全起見,昨天現場只開六十%的馬力,拍片時是八十%,如果馬力全開,浪高可達三公尺。

黃國書體驗後表示,他曾搭船到綠島,造浪池的浪比當時還大,在船上一定要拉著繩索。賴佳微也說,比坐海盜船還好玩,沒想到電影中驚濤駭浪的場景是在這裡拍攝出來的,實在很神奇。

胡志強表示,目前正與中國、美國等製片及國際知名導演洽談。媒體則問導演吳宇森是否打算到此拍攝電影「1949」,胡志強說,吳宇森來過一次,市府歡迎他,但雙方尚未接觸。

 

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歐巴馬警告:以色列勿擴大戰事 避免發動地面進攻

以巴衝突昨 (18) 日踏入第 5 天,控制加薩的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馬斯稱,哈馬斯加薩及海外領導層在埃及協調下,已提出與以色列的停火條件,並希望停火協議能在今 (19) 日前達成。不過以色列未肯罷休,總理內塔尼亞胡表示,準備「顯著擴大」針對加薩武裝分子的軍事行動,美國總統歐巴馬昨日指,以色列有權自衛,但希望以色列避免發動地面進攻。他警告,以軍一旦開入加薩,將為雙方帶來更多死傷。

香港《文匯報》綜合外電消息,哈馬斯的停火條件包括,要求以色列在國際社會監督下簽署協議,解除 2007 年以來對加薩地帶的封鎖,以及停止暗殺哈馬斯領導人等。哈馬斯將透過埃及、土耳其、卡塔爾 (卡達) 及歐洲國家向以色列施壓。以外長利伯曼表示,在加薩停止發射火箭前,以色列不會談判停火。連日戰事至少造成 48 名巴人喪生,包括 12 名兒童,另有逾 450 人受傷,以方則有 3 死 50 傷。加薩的聖城電視台昨凌晨亦遭炮轟,造成 3 人受傷。醫院擠滿傷者,藥物和醫療物資嚴重短缺。

以色列一直視聖城電視台為親哈馬斯的喉舌,但電視台大樓內尚有其他外媒,以軍發言人聲稱會調查電視台被擊中事件,又指哈馬斯將武器匿藏民居,因此必須「打擊加薩恐怖分子的巢穴」,對前日 300 次空襲加沙東南部的戰果表示滿意,稱此舉重創哈馬斯,強調無意炮轟民居。俄羅斯政府資助的「今日俄羅斯」電視台位於加薩的辦公室,昨亦遭以色列空襲炸毀,並無職員受傷。

此外,以軍的「鐵穹」火箭彈攔截系統周末成功攔截 2 枚由加薩射向特拉維夫的伊朗製「勝利 5 型」火箭。以軍宣稱「鐵穹」的攔截成功率達 90% ,自上周三已攔截最少 222 枚來犯火箭。

以軍上周用無人機炸死哈馬斯第二號人物、「卡桑旅」領袖賈巴里,阿拉伯國家聯盟前日召開緊急會議,對聯合國安理會未能制止以色列,以及巴勒斯坦領導層被暗殺表示不滿。埃及總統穆爾西坦承,不能保證達致停火協議。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今日亦將到埃及,與穆爾西及其他官員會面。埃及官員昨透露,一名以色列高官已抵達開羅,為達成停火展開會談。

法國外長法比尤斯昨啟程前往以色列斡旋,呼籲各方制止局勢升級。他將分別會晤內塔尼亞胡等以國領袖及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主席阿巴斯。

《星島日報》報導,以色列戰機周日 (18日) 連續第 5 天空襲加薩地帶,擊中外國傳媒進駐的加沙市電視台及廣播新聞中心兩座大樓,造成至少 8 名記者受傷,其中 1 名巴勒斯坦記者被炸斷腳。

以軍連日的空襲行動,已造成 53 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包括至少 12 名兒童,以及 450 多人受傷。加薩的哈馬斯等武裝組織則向以色列多個城市發射逾 500 支火箭,釀成 3 死 50 人傷。

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甩肉35公斤 網友讚馬克媽媽超辣

減重一直都是不分男女老少間的熱門話題,有一個部落客馬克媽媽,就把自己從產前85公斤,瘦到50公斤的減重過程,寫在網路上,結果網友讚嘆馬克媽媽好辣,外貌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4個孩子的媽。

中空運動服,露出小蠻腰,穿上平口小禮服,身段窈窕又纖細,抱著小孩入鏡簡直就是個無敵辣媽,產前一度體重高達85公斤,產後一個月體重還有72公斤,她形容自己虎背、熊腰加象腿,靠著飲食控制,每天攝取1600大卡以下熱量,加上規律運動,成功甩掉35公斤,恢復50公斤好身材,絲毫看不出來已經是四個孩子的媽。

減肥紅到上節目大方公開減肥方法,還用插畫方式表達,馬克媽媽部落格3個月內就吸引60萬網友點閱,早上喝無糖豆漿,晚上喝蔬菜湯,不吃油炸食物,這份馬克媽媽減肥食譜被廣泛轉載,專業醫師初步評估,馬克媽媽列出來的菜單營養還算均衡,但提醒減重者要循序漸進,因為如果一下瘦太快小心健康拉警報,反而得不償失。

 

2012年11月17日 星期六

《螺絲小姐要出嫁》噴水池告白一擊必殺 百人圍觀搞親親

偶像劇中浪漫場景總是很能打動少女心,用心的告白更是偶像劇不可或缺的一幕,除了感動故事主角,也會讓看電視的觀眾跟著心兒砰砰跳。台視、三立、東森《螺絲小姐要出嫁》本週祭出噴水池旁告白戲碼,要讓粉絲跟著高丞寬一起墜入愛河。

丞寬愛的大告白 百人見證浪漫親 

螺絲小姐的春天來了!思儀對愛情充滿不確定,為了消除她內心的不安,丞寬安排噴水池旁來個浪漫告白,眾目睽睽之下,他對思儀許下承諾,有趣的是拍攝當下有百人圍觀,吻戲可以說是在上百隻眼睛下上演,只是這濃情蜜意的時刻,看在Vivian眼中,格外的怒火中燒。

另一對佳偶小可和勝君,也終於開花結果,小可親自準備生日驚喜給勝君,看到心目中的女神為了自己這麼用心,勝君忍不住想一親芳澤,《螺絲小姐要出嫁》裡玫瑰泡泡氣氛漫天飛,只是職場上卻出現風暴,魔肌燈機密外洩,嫌疑犯卻是思儀?

▼浪漫的氣氛下,丞寬許思儀一個未來?

祥琪永岫才是絕配? 小彩何去何從

中視、中天《白色之戀》的女主角小彩,還在苦戀階段,雖然永岫還沒想起來和小彩之間的點點滴滴,但永岫的父親已經發現兩人的過去,知道了小彩就是永岫在日本念念不忘的愛人,為了撮合永岫和祥琪,他藉機想開除小彩,讓她離開醫院,永拓知道後正式和爸爸決裂。

永岫真的忘了小彩嗎?曾經存在的感情是不是會殘留些什麼?永岫對小彩說:「但如果我們是真心相愛的話,我想我會想起來的。」是永岫發現了自己曾經的心意,或者只是想應付小彩呢?

▼永岫還是記不起小彩,難道他跟祥琪才是最適合的?
 

「甄嬛」演太監身價翻4倍? 李天柱:沾光

56歲的金鐘影帝李天柱,過去曾經演過多部花系列電視劇,最近這2年轉往大陸發展,因為演出後宮甄嬛傳的首席太監再度翻紅,根據平面媒體報導,他的身價翻漲4倍以上,不過李天柱對於酬勞收入很低調,自己只是沾光而已,沒什麼了不起。

 

大陸劇「後宮甄嬛傳」:「奴才蘇培盛給皇上請安。」

 

大陸宮廷劇裡頭,對著雍正皇帝哈腰低頭的首席太監,飾演這角色的,正是56歲的金鐘影帝李天柱。大陸劇「後宮甄嬛傳」:「只是,槿汐那邊,公公心知肚明,槿汐會被人說三道四,也是因為她在本宮身邊的緣故。」

 

李天柱飾演的角色,還娶了劇中的宮女,兩人互相扶持的精湛演技感動觀眾的心,更成為粉絲心中票選出來的真男人,而這也是李天柱第一部全大陸班底的電視劇。

 

資深藝人李天柱:「對我來說是沾光,不光是沾了故事光,也是沾了上帝的光。」

 

因為演出太監角色,這2年才轉往大陸發展的李天柱再度翻紅,根據平面媒體報導,李天柱在甄環傳76集當中,本來全部只有拿將近400萬的酬勞,現在身價翻漲4倍以上,每集最高已經達到46萬台幣。李天柱:「我希望,希望有這麼多。」

 

曾經演過多部花系列電視劇的李天柱,因為大愛劇場獲得第41屆金鐘影帝的榮耀,但並沒有為他帶來龐大戲約,這回因為大陸宮廷劇身價暴漲,儘管李天柱對於酬勞收入很低調,但也讓昔日的瓊瑤小生,再度活躍電視機前。

 

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

侯佩岑撲倒黃裕翔? 林俊逸力拱開金嗓

「視障音樂家」黃裕翔與「金曲歌后」蔡健雅演奏合唱,讓「甜心人妻」侯佩岑凍抹條,忍不住嬌聲的對黃裕翔說:「真的好好聽喔!我可以和你合照嗎?」說完立刻斜靠在黃裕翔身旁,林俊逸逮住機當場消遣:「拜託!妳別一付想把他撲倒的樣子!」

侯佩岑與「模王」林俊逸首次搭檔主持《樂光寶盒》,首集就邀來黃裕翔,黃裕翔透露己在兩歲半時就能把聽到的兒歌立刻用鋼琴彈奏出來,還被鋼琴老師喻為「天才」,連一向在音樂上嚴格自我要求的蔡健雅也佩服不已:「他全身都是音樂細胞,更蘊涵著音樂自由靈魂,與他合作終於圓了我的夢!」

不過黃裕翔母親訪問片段中,黃裕翔因為視障,無法進學校音樂班,只好另請音樂老師,雖然一路走來遇到許多挫折艱辛,但黃裕翔仍不改樂觀開朗個性:「我真的覺得很幸運,也真的很快樂!謝謝這麼多幫助我的人!」侯佩岑也感動到頻頻拭淚!

侯佩岑(左)聽到黃裕翔琴音,忍不住要和照。(圖/公關圖)
▲侯佩岑(左)聽到黃裕翔琴音,忍不住要和照。(圖/公關圖)

《樂光寶盒》月底即將登場,侯佩岑被大夥力拱在節目中開金口獻唱,她害羞的說:「我對音樂沒那麼專精啦!真敲不到藝人我再來頂,不然我一獻醜真怕嚇壞大家!」調皮的林俊逸馬上接話:「那還不簡單,下次錄影先不要敲藝人,這樣就可以聽到妳唱歌了!」侯佩岑嚇的當場花容失色:「饒了我吧!小哥!」《樂光寶盒》是將從11月26日起每週一至週三晚間十點播出。

關鍵字:    

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

豐和日麗之峨嵋湖/花海、湖泊、山嵐 夢幻四季絕美祕境

我拿起了人生的第一台單眼相機,帶著它走遍全台灣,真正認識我生長的土地,找回她與我之間的連結與情感。我沒有想過,自己會成為一個真正的攝影師,因為,攝影對我而言,是用心靈在追求人生過程的一個紀錄。

「因為過去20年皆是接觸人,像心理醫生一樣解決人的事,娛樂圈會放大自己,讓我忽略了人之於大地,實在很渺小。」鏡頭後面的我,也看透自己過去被鎂光燈模糊掉的本心。以前不認識台灣,現在貼近這塊土地,發現異於演藝圈漂亮人物的小人物,才是台灣最美的風景。

你手中的一把舵 無聲撥動著 我早已經撫平的洶湧 
又攪亂了這一池的春水 

You silently stirred my tranquil mind with a rudder 
And created other ripples. 


台灣在山水交疊下,小小一方天地也有不少湖光山色,新竹的峨嵋湖就是其中之一,不少客家詩人、文創者都曾在湖畔小屋暫住,尋找創作靈感。

峨嵋湖是大埔水庫上游集水區,但不同於一般水庫上游要管制,峨嵋湖則因列入獅頭山國家風景區,得以開放和人群親近,湖面遍佈滿滿的布袋蓮,每到夏天,紫色花海熱情奔放,如草原的湖泊景緻,成為遊湖人最愛的景色。
山水交疊下,小小一方天地。(攝影/田定豐)
▲山水交疊下,小小一方天地。(攝影/田定豐)

然而這眩目的美麗,卻是湖泊的殺手,因為這種外來植物生長迅速,不但蔓延成水域的獨佔族群,植根盤結造成湖水阻塞,腐敗後更帶來水質汙染,為了避免美麗湖泊面臨乾涸命運,當地政府每年都花費相當心力整治。

不看布袋蓮花海,峨嵋湖也有它悠閒的美,不論是走上細茅埔吊橋,或選擇小茅埔大橋下的湖濱步道貼近湖面,再循著木棧道走進湖中,天空有成群白鷺鷥飛翔其間,湖面有村民划著舢舨,青山伴綠水,多愜意。

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白鳥美麗物語』

正妹同學咬著吐司進教室....『白鳥美麗物語』

 

大陸車模透視裝拚場 吳雨嬋車頭燈撐爆洋裝

大陸嫩模為搏版面,拚尺度沒再怕,被陸媒喻為「中國第一百變車模」的吳雨嬋,穿上鏤空水鑽洋裝,S曲線一覽無遺,一雙美腿更是吸引大家目光,貼身的禮服更是繃到不行,讓G乳更是呼之欲出!

吳雨嬋10日出席第二屆貴陽汽車文化節,一身水鑽洋裝驚艷亮相,紗質的膚色布料更是讓人一眼看透透,看起來跟全裸沒兩樣,火辣身材一覽無遺,讓圍觀的群眾紛紛停下腳步,拿出相機猛拍!

吳雨嬋全裸、繃奶超吸睛。(圖/網易女人)
吳雨嬋穿著超美水鑽洋裝,吸引在場所有目光。(圖/網易女人)
吳雨嬋全裸、繃奶超吸睛。(圖/網易女人)

吳雨嬋隨後又以一件湖水綠的爆乳裝,將她G奶繃到不行,胸前風光讓人眼光不斷飄過去!不過大陸車模尺度拚太大,服裝更是接近全裸的大有人在,因此日前公布「限裸令」,希望改善車模太裸露的問題,但從吳雨嬋看來,「限裸令」似乎起不了作用。

吳雨嬋
年紀:22歲
身高:175cm
體重:48kg
三圍:88、61、89
職業:身兼模特兒、車模,以及湖北珠光寶氣職業培訓學校「珠寶模特系」的客座講師

吳雨嬋爆乳裝超吸睛,胸前風光超美好。(圖/網易女人)
吳雨嬋全裸、繃奶超吸睛。(圖/網易女人)

關鍵字:    

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

接班卡位戰!高層盼拚連任 朱立倫未鬆口

施政滿意度持續低迷,讓國民黨危機意識升高,黨主席馬英九指示提早布局二○一四年七合一選舉。據了解,黨政高層已經明確希望新北市長朱立倫競選連任,為藍營守住全台最大票倉;但此舉也形同設下一道“防朱”的路障,朱立倫自是不願輕易鬆口,這也提前引爆黨內接班卡位戰。  

中國時報報道,國民黨提前部署二○一四年七合一選舉,尤其在艱困的選區,黨政高層人士更是希望推出可以相抗衡的候選人。據了解,在台南市鎖定的人選包括“經建會主委”尹啟銘、組發會主委蘇俊賓以及出身當地的一位國立大學校長。  

黨內人士指出,尹啟銘本身是台南人,加上具有財經的背景,因此與當地的企業團體,譬如“億載會”成員等都保持很好的關係,即便曾發生自比月亮蓋過同仁光芒等爭議,但口才、反應好,政務官身分讓他知名度大大加分,依舊有一搏的機會。  

此外,“立委”選舉以刺客身分深入綠營票倉,雖然敗選,但選戰過程的創意與爆發力,最後開出票數都令黨主席馬英九相當激賞,如今接掌組發會,總綰選戰兵符,但蘇俊賓一直在高層口袋名單之列,被視為台南市長候選人的優先考慮人選。  

二○一四年七合一選舉被視為二○一六年大選的前哨戰,各黨都有輸不得的壓力。據了解,在新北市長佈局,高層是希望朱立倫繼續尋求連任,以保持戰果,並引用內部民調,唯有朱立倫可以勝過黨內認定的“假想敵”、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並以黨的“大我”來進行一場“溫情攻勢”。  

由於朱立倫資歷完整,一直是呼聲極高的“閣揆”人選,甚至是角逐下屆“總統”的熱門人選,民調更顯示,國民黨主席選舉,朱立倫的支持度最高。一旦競選連任,贏,則受困地方,輸,則元氣大傷,更無問鼎大位實力。  

由於這當中進退的“眉角”錯綜複雜,即便黨中央詳細分析當中利弊,同時希望朱立倫不要“想太多”;儘管如此,最後朱立倫仍然沒有給一個肯定的答覆。  

在朱立倫沒有鬆口之下,“內閣”當中聲望最高的“內政部長”李鴻源,就被認為是最有可能“接棒”的人選,因此,才會被遊說入黨,列入“市長儲備”人選名單。  

對於黨政高層已經明確希望朱立倫競選連任,以及會不會點頭再拚一任,朱立倫方面均不願多表示意見,僅強調,會把現在的工作做好。

國民黨提前布局二○一四年七合一選舉,卻也讓內部的接班之爭浮上檯面。朱立倫被要求力守新北市,雖然表面上,“大我”的正當性十足,但當中也不無權力卡位的盤算,這顆“地雷”一旦引爆,將再撼動脆弱的黨內團結。  

中國時報特稿說,多項民調都顯示,朱立倫的支持度確實有機會更上層樓,任期屆滿後,組閣是可以期待,之後再問鼎大位,這是絕對合理的路徑,但情勢卻又詭譎難斷。  

馬英九滿意度偏低,經濟氣勢不樂觀,“閣揆”本動輒得咎;後天的條件方面,綠營在“立法院”的杯葛、掣肘勢必只會多不會少,朱立倫會不會因此提前陣亡?黨內人士就說,“閣揆”是容易折損的職務,民選“總統”沒有一個當過“行政院長”!  

另一方面,如果朱立倫一意孤行,棄守新北市,更必須面對與黨中央提前攤牌甚至決裂,而且,一旦最大票倉失守,朱立倫將成黨內檢討的頭號戰犯,二○一六年大選不論誰出馬參選,國民黨士氣已先輸一截。  

因此,外傳新北與基隆合併,就是黨內為了營造有利選舉環境,“利誘”朱立倫就範。然而,七合一選後,不到二年就進行“總統”大選,也就是甫連任,就必須面對是否表態參選的問題,其實,可以預見,只要朱立倫競選連任,是否做滿四年會不會選“總統”等問題就會開始發酵。  

桃園縣長任期沒有做滿,朱立倫就扮演救火隊接任“行政副院長”,這讓他一直覺得對選民有所虧欠,兩年前的市長選舉自然也是對手批評的“痛處”;因此,儘管組閣傳言不斷,但承諾四年做滿,就不會再半途落跑。  

因此,要再與民續約,這次,朱立倫勢必得更加慎重,不會輕言許諾。而層層關卡,又將如何解套,正考驗朱立倫政治智慧。

劉若英:日子開不開心跟“脫光”無關

藝人劉若英[微博]在個人微博上表示“又過了一年”,她認為日子開不開心,跟“脫光”又沒關係,讓許多網友響應:“確實如此!”

劉若英在個人微博上寫道:“又一年……說真的,日子過的開不開心,跟‘光棍,脫光’沒有關係!這是去年光棍節的我。陪我吃飯情侶雖然都失戀了,但還是謝謝他們曾經的陪伴。”

劉若英4年前因雙膝髕骨外翻開刀,日前被媒體報導雙腿復健仍無法恢復正常,上下樓梯需人攙扶,她說:“該做的都做了,走路要人扶是因為腿痛,不要懷疑我懷孕了!”ETToday/文

 

  

詳全文 劉若英:日子開不開心跟“脫光”無關-娛樂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21111/8278329.html

 

2012年11月10日 星期六

藍心湄裸露半球 忘詞倒奶謝罪

藍心湄出道28年,昨天在小巨蛋舉辦首場「LanDIVA演唱會」,她挑戰尺度、大方放送春光,不但頻頻爆乳,甚至大膽搓玩男舞者乳頭,現場最高潮則是在台上裸上身更衣,她背對觀眾慢慢把洋裝脫下,「側半球」若隱若現,觀眾都瘋狂鼓掌,她還對藍爸爸開玩笑:「這一段你看了,不需要人家拍痰,自己都會咳出來!」

兩首歌就喊累

昨晚一開場,她穿著綴滿8千顆水鑽的肉色連身裝,開「M」字腿性感現身,唱完第2首歌「要不要」時就搞笑說:「快累死了!」唱「踩著你的臉」時又用台語喊:「褲子很緊。」全場都快笑翻,接著則換上黑色蝙蝠裝,背後開深V至腰際,跳舞時相當撩人。

影片展現素顏

她唱「一見鍾情」時,一度因忘詞喊卡,她說:「這是本人賣得最好的一張專輯,不能唱錯。」沒想要重唱又出錯,她再度喊停:「爸爸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還「倒奶」對觀眾說抱歉,顯示出要求完美的個性。

性感之餘,她也展現感性的一面,特地以VCR述說開唱的心路歷程,「我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下一次…就算沒有了,現在的感覺一直到90歲,我都不會忘記的。」她在影片中還展現素顏,讓觀眾看到她最裸露的一面。

找豹小子合唱

她對處女唱期許高,軟硬體工作人員都找台灣人,打造一場「MIT」大秀,好友吳依霖還在台上幫她剪髮,噱頭十足,她身為國語樂壇深具代表性的唱跳女歌手,也找來當年的搭檔「豹小子」演唱成名曲「濃妝搖滾」,並找「脫拉庫」合唱「你的電話」,她穿上當年的打歌服,粉絲也跟著大合唱,氣氛格外感人。

 

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

優子:「AKB是給人看內褲集團」 送內褲沒人要!

真是人紅是非多了。AKB48在日本人氣強強滾,還宣布將在11月30日推出2013年月曆,並加碼附送贈品,包括海報、文件夾等,不過最引人注目的卻是,聲稱各成員都會穿的紙內褲,結果卻遭一些網友大罵噁心,真是無妄之災。

不過,端看四位成員大島優子、柏木由紀、小島陽菜、島崎遙香,為雜誌拍攝的彩色寫真(如上/網路圖),四人分别穿上橙藍粉綠四色泳裝,繽紛糖果色彩可愛誘人,姣好身材也一覽無餘,大部分網友應該也想看看她們穿的紙尿褲是長啥樣吧。

▼大島優子

目前是AKB一姐的大島優子,不僅現在有成年後、23歲穿的比基尼曝光,她11歲時穿的可愛比基尼模樣(如下/網路圖),目前也在網路廣為流傳。其實這是她十多年前,拍攝DVD《大島優子11歲》中的内容,負責發行的S公司看有機可趁,因此決定重新發行。

原來她是童星出身,7、8歲就開始加入劇團,儘管年紀還很輕,但卻在演藝圈已經打滾多年,因此對於演藝圈裡裡外外各種事知道太多,也看得很開,她甚至曾在電視上說過:「AKB是專門給人看內褲的集團,所以對類似敏感的内容,並不會太介意,而且作為藝人的專業性,這一服務精神也是必須具備的,我今後只會越來越火辣!」

郭富城求婚熊黛林 馬爾地夫度假

據最新一期香港《壹周刊》的報導,郭富城上月底帶交往六年的女友熊黛林前往馬爾地夫度假八天,兩人除玩得相當高興外,郭天王也在期間準備了燭光晚餐向熊黛林求婚,讓一直想要當「城嫂」的熊黛林感動得馬上答應,看來距郭富城要成為人夫的日子已經開始倒數。

郭富城熊黛林相戀已6年,期間兩人交往穩定,卻不停傳出熊黛林「逼婚」消息,郭天王則對於婚事總是相當「淡定」,讓女方相當心急。根據香港《壹周刊》的報導,熊黛林此行並不避諱素顏,兩人感情宛如老夫老妻,雖然返港時還是一前一後出關,但郭富城心情顯得極好,被問到是否與女友同行,他還開笑地表示:「你同事很清楚啦,到時候又說人家是攻城、圍城、焚城。」

據悉郭富城熊黛林兩人前往馬爾地夫度假八天,雖然不是保密到家的私密行程,淡郭天王對於隱私仍然相當講究,特地挑選了打開房門就會直通海邊的飯店,每晚要價5萬6千元台幣。兩人大部分也都窩在房間裡,或者是到附近小島潛水,甜蜜愛相隨。

香港指出郭富城終於向熊黛林求婚(圖片來源:Yes娛樂) 
香港《壹周刊》指出郭富城終於向熊黛林求婚(圖片來源:Yes娛樂)

【神劍闖江湖】賣破10億 佐藤健撲台衝票房

因演出漫畫改編而成的【神劍闖江湖】電影版,日本男星佐藤健人氣扶搖直上,該片票房也闖出佳績,上映74天賣破台幣10億元。目前趕拍新戲的他特地告假,將於12月撲台宣傳該片,還會和粉絲進行近距離接觸。

《神劍闖江湖》在90年代以熱銷5700萬冊、全球23個國家翻譯發行的佳績,和《七龍珠》、《灌籃高手》同時並列三大暢銷漫畫。日前真人版電影開拍訊息一公布,立刻引起騷動,劇組還邀請到佐藤健、武井咲、江口洋介和蒼井優等人演出,堅強卡司更令人引頸期待。

▲佐藤健(右)和武井咲演出【神劍闖江湖】電影版。(圖/公關照)

佐藤健飾演男主角「劍心」,帥氣臉龐加上幽默感及精湛劍法,電影推出後果然立即擄獲廣大女性觀眾芳心,在日本上映74天吸引超過237萬人入戲院觀賞,創下29.8億日幣(約台幣11億元)的超高票房。

忙著趕拍新戲的佐藤健沒忘記台灣觀眾,特地向劇組請假於6日首度訪台,屆時還將親自蒞臨戲院,與影迷做近距離接觸。【神劍闖江湖】電影版於12日7日在台上映。

 

2012年11月7日 星期三

渡邊麻友扮虛擬人物 穿47套制服賣萌

被日本媒體喻為次世代王牌,AKB48中人氣高居不下的渡邊麻友在11月23日推出的個人第三張單曲「發光體」,兩首主打歌「發光體」、「離別之橋」音樂錄影帶分別大有看頭,前者渡邊麻友化身成為虛擬人物,後者則是渡邊麻友穿上47套日本高中制服出現在同一間教室!

渡邊麻友的第三張單曲「發光體」選曲,同名主打歌「發光體」不但找來了曾經製作過初音未來的人氣VOCALOID-P「八王子P」編曲,讓整首歌充滿的電子味,而音樂錄影帶為了配合這首帶點電音的曲風,也以高科技風呈現。自出道以來渡邊麻友因為五官太過精緻,一直被歌迷戲稱為其實是「CG合成人物」,所以音樂錄影帶索性就把渡邊麻友徹底化身成為虛擬人物滿足歌迷的想像。

MV敘述渡邊麻友在網路直播的現場演唱會上忽然遇到跳電,渡邊麻友便從腳部開始消失,最後變成了虛擬動畫人物再度出現在歌迷前面又唱又跳,相當有趣。而為了表現出這隻音樂錄影帶中虛擬跟真實世界的結合,渡邊麻友忍痛被吊鋼絲浮在半空中,只為了拍攝消失的那一幕相當敬業。渡邊麻友本人也表示「這隻音樂錄影帶太可愛了,尤其是身上穿的服裝很可愛,像是由漫畫畫成的澎澎裙跟身上象徵能源輸送管的管子也都很有特色,大家要注意看看喔。」

而單曲「發光體」中收錄的另一首「離別之橋」也是話題十足,這首歌搭配了由渡邊麻友主演的動畫電影「被狙擊的學園」主題曲,在音樂錄影帶中,渡邊麻友不但穿上了日本47所高中制服,同時47位渡邊麻友在同一間教室中的合成畫面,包括黑板、制服上都寫滿了渡邊麻友的名字。渡邊麻友表示:「能夠一口氣穿上真正存在的47套高中制服,大概人生中就這麼一次了吧,每一套每一套我都相當珍惜的穿著,而當中我自己最喜歡的制服呢,是石川縣的『鵬學園高等學校』的制服,藍色的水手服感覺上會出現在漫畫當中,真的好可愛穿起來也好舒服耶。」


 

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營建署長葉世文:未來10年 投資房地產仍最好

內政部營建署長葉世文昨天在聯合報主辦的「房產投資高峰論壇」上表示,全世界資金寬鬆下,低利率環境不太可能改變,在資金取得成本相對便宜下,不管政府課什麼稅,「未來十年房地產仍是最好的投資選項」。葉世文還說,不動產實價登錄雖上路,但馬政府會執政至二○一六年,二○一六年以前,政府不會進一步實價課稅,也不會把實價行情取代公告現值或公告地價,進而提高增值稅、地價稅。

聯合報昨今兩天舉辦「財富論壇大講堂」,邀請產官學界座談明年國際經濟展望,以及明年的房市、股市、基金、人民幣與新台幣等投資趨勢與方向。昨天各項座談場次場場爆滿,一天聽眾超過五千人次。

營建署長葉世文昨天上午與建築公會名譽理事長王光祥、遠雄企業團董事長趙藤雄、代銷公會全聯會理事長黃烱輝、建築公會全聯會秘書長于俊明,針對房地產發展投資趨勢進行高峰論壇。

葉世文說,美國最新推出的第三波寬鬆貨幣政策(QE3),不只沒上限,且是直接購買不動產債券,威力更大,全世界包括台灣的銀行業在內,全都面臨錢太多的情況,預估未來十年民眾購買房地產,低利率環境不太可能改變。

他說,投資房地產平均報酬率有百分之八點六;但投資股市證券報酬率僅有五趴多,且九成以上的個體戶都是虧本。從這方面來看,不管政府用什麼稅,未來十年內房地產還是最好的投資。

建築公會全聯會秘書長于俊明說,實價登錄制度,讓房價透明度大增,對房地產界是健康的作法;但政府依據實價登錄的數據開始拉高公告現值和公告地價,將影響基層民眾的生活。

建築公會名譽理事長王光祥說,建築業被稱為火車頭工業,對總體經濟扮演重大角色,建築業景氣如果好起來,國家財富也能上升、社會也能安定。

代銷公會全聯會理事長黃烱輝說,對區域發展,有人適合住台北,有人喜歡住高雄,全憑個人的喜好與財力,重點是生活品質不能降低,需求要能夠滿足。


 

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長澤雅美全裸救事業 F奶終極一脫

『玉女偶像』長澤雅美在今年上映的電影《草食男之桃花期》中,飾演笑容甜美的雜誌編輯大獲好評,不過日本演藝圈始終覬覦她的胴體,渴望F奶大解放。現傳人氣逐漸下滑的她,似乎有計畫終極一脫。

據日本雜誌《日刊CYZO》報道,憑電影《在世界中心呼喚愛》打響知名度的玉女長澤雅美,有令人充滿遐想的傲人事業線,但她卻始終走清純路線,性感鮮少裸露於人前。現在觀眾有福了,傳她為挽救下滑事業,正考慮奮力一脫。
傳長澤雅美打算全裸救事業。(圖/翻攝網路)
▲傳長澤雅美打算全裸救事業。(圖/翻攝網路)

電影圈目前有多位製作人正和長澤雅美接觸,有人邀請她扮演壞女人,有人則希望她轉性感路線;也有某女性時尚雜誌打算邀她裸露上封面,以及重金禮聘拍全裸藝術寫真集。

有日本記者透露:「現在圈內大家都想要長澤雅美展現最大性感,放膽一脫。長澤雅美是東寶藝能旗下的簽約藝人,所以她很有可能會選擇在大銀幕上裸露。」此外,由她主演的日劇《高校入試》據悉開播收視為7.7%,到第4集已下降至4.9%,一直處低迷狀態,看來長澤雅美一脫救人氣的傳聞也並非不可能。
長澤雅美的深邃事業線誘人。(圖/翻攝網路)
▼▲長澤雅美的深邃事業線誘人。(圖/翻攝網路)

關鍵字:      

糗大了 漫畫戰機變成先進設計戰機

中共第五代戰機殲31日前首度試飛,成為大陸軍武迷關注焦點,大陸官方也一改低調作風,在中央電視台第13套「環球視線」節目中,邀請軍事專家解析各國第五代戰機研發現況,並針對殲31發表評論。

    不過,有眼尖的香港網友發現,節目背景出現的「先進戰機設計圖」,竟然是日本漫畫「機動戰士」裡的「地球聯邦軍多目的輕戰鬥機FF-X7」,被網友狠狠地嘲笑了一番。

    不過,根據俄羅斯媒體報導,日前完成首飛的殲31,「完全是F-35的翻版」,外傳早在2009年,就有一家參與F-35研發計畫的公司網路遭到駭客攻破,部份資料遭竊,雖然還不足於讓中共完整「拷貝」F-35,但是足夠讓中共進行分析。

    俄羅斯專家研判,殲31用的可能是俄羅斯製造的RD-93發動機,顯示中共在資訊間諜工作上,取得一定程度的成功。

 

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雲頂香港37億聯拓菲賭場

雲頂(Genting,3182,主板貿服股)子公司雲頂香港,計劃與菲律賓夥伴Alliance全球集團3年內投資12億美元(約36.9億令吉)於菲律賓的新賭場計劃。

這個新賭場名為“名勝世界海岸(Resorts WorldBayshore),是集團繼馬尼拉名勝世界(Resorts World Manila)後在菲律賓的第二個賭場。

雲頂香港總裁蔡大維表示,公司在名勝世界馬尼拉的投資為8億美元(約24.6億令吉)。

Alliance全球集團總裁金盾賢(譯音)指出,兩家公司去年12月達成協議,通過聯營投資公司Travellers國際酒店集團在菲律賓首都建造一座佔地31公頃的賭場大廈。

菲律賓政府於2008年和2009年發出四張賭場執照,該聯營公司獲得了其中一張。

Belle機構、Bloombury投資控股以及日本環球娛樂控股,也在獲得執照後在菲律賓建造賭場。

香港雲頂近日相當重視海外投資,不久前更增持澳洲賭場業者迴聲娛樂集團(EchoEntertainment Group)股權至5.22%,成為後者大股東之一。

 

陳妍希《花漾》劇照曝光 包子臉引發熱議

陳妍希[微博]今年3月才因為電影《花漾》中的古裝造型被平面媒體狠虧“面龜臉”,日前大陸網站又曝光了一組新劇照,讓陳妍希的大圓臉再度成為網友討論話題,直呼女神與另一女主角陳意涵[微博]的臉對比差很大。

陳妍希因為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清新形象爆紅,被媒體封為“全民女神”,卻因為《花漾》中的圓臉模樣曝光後,每回出席活動幾乎都會被媒體關心身材話題,而陳妍希也總是高EQ的笑臉回應。

這次新劇照在大陸網站注銷,她的肉肉臉再度成為網友討論焦點,甚至有大陸網友惊訝表示“兩個女主角臉對比也差太大”。對此,陳妍希的經紀公司大國豐臣則響應:“當時陳妍希有水腫問題,也比較累。”

不過回顧最近陳妍希出席活動照片,平時靠著運動、吃中藥調理養生的她,身材與臉蛋的確比之前消瘦不少。

 

 

  

 

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遷移松機 台北未來之門?

行政院前天通過交通部所提「松山機場整體規劃」報告,立委姚文智昨(二)日表達反對立場,強調遷建松山機場才是台北的「未來之門」。

姚文智指出,遷建松山機場可創造至少兩兆台幣的價值,可是現在中央政府卻花百餘億投資開發案,才宣稱可以吸引商機四百億;政院此舉無疑是政策倒退且目光如豆,更糟蹋了首都台北城。

姚文智進一步指出,行政院為了配合總統馬英九一個月「有感」宣示,將松山機場整體規劃案列入十四項行政院有感施政措施中,要軍方配合釋出空軍松山機場指揮部土地,號稱首都商業機場「台北雙國門」之一,結果到十一月二日軍方還不知道要釋出多少土地,由此可知政院的行事草率、計畫粗糙。

姚文智認為,松山機場占地一百八十二公頃,約等於八個大安森林公園,又位於台北市中心位置,這樣的市區高價值精華土地長期作為機場之用,一方面影響市區南北交通運作,一方面又綁架了台北市的天際線與城市核心地帶的大範圍土地,限制城市的發展空間;現在行政院不思遷建松山機場,反而提出要耗資百餘億「松山機場開發案」,然後只圖一個四百億商機,此舉可以說是短視近利。

姚文智表示,松山機場退埸才是台北市未來改造最重要的「未來之門」,機場捷運通車之後,桃園機場就是首都外圍機場,比起絕大多數城市機場要近。

他並提及,台北市可以利用松山機場這塊土地作為中央公園,部份興建體育園區、社會住宅,貫穿南北交通,大幅提高生活品質,且周邊土地不再限建限高,大同中山內湖南港老城區進行改造都更,最保守估計是二兆以上產值,若更能整治淡水河基隆河,「機場其實應變為河港」,台北將脫胎換骨,成為夢想首都,價值不可數計。

華航最新空姐月曆曝光!為效果剪髮不心疼

2013年華航月曆、桌曆出爐了!中華航空30日於台北松山機場發表新一代月、桌曆,現場並送出100份給攜帶環保杯、筷等環保用品的民眾,完成華航粉絲團打卡,再抽「台北-鹿兒島」來回機票。

華航新款月、桌曆以「環保」為主題,闡揚愛地球的理念,主角由自家4位空服員、2位地勤擔綱,與往年無一重複,其中不乏幾張明星臉,您認出是誰了嗎?

在華航有「小曾愷玹」稱號的空姐魏見羽,是新版華航月曆5、6月代言人。得知能有機會成為自家月曆主角,魏見羽相當興奮,但實際參與拍攝工作,才知道箇中甘苦,從化妝、造型、角度到手怎麼放,全成花了5小時才結束,讓她佩服地說:「現在才體會當藝人、模特兒真的很辛苦!」對於被同事說她像曾愷玹,魏見羽則謙虛地表示:「不敢當,她是女神啦!」

另一位被同事誇是「小周迅」、「小張韶涵」的7、8月代言人楊繡如,本身是華航的地勤人員,對「一張照片得花上一、兩小時拍攝、挑選」的經驗,也表示印象深刻。


▲左:3、4月份地勤鐘郁如;中:5、6月份空姐魏見羽;右:7、8月份地勤楊繡如。(記者田欣雲攝影)

23歲的空姐簡珮涵,是這次拍攝月、桌曆最年輕的一員,剛進華航半年的她,除了是這次11、12月代言人之外,也是華航首架跨太平洋氣候觀測機的彩繪人物。生活中,簡珮涵以搭大眾交通工具、使用環保杯來愛護地球,對於之前執行任務時,搭上繪有自己圖像的彩繪機飛往法蘭克福,覺得十分特別。

而25歲的地勤鐘郁如,拍攝時頭髮不像其他幾位夠長、可以盤起,本想把頭髮留長的她,接受造型師建議,當場剪去留了三個月的頭髮,鐘郁如:「當時內心有點掙扎,但為了月曆拍出的效果,還是很值得。」果然在3、4月份的短髮造型清麗,令人眼睛一亮!


▲左:9、10月份空姐張妘熙;中:11、12月份空姐簡珮涵;右:1、2月份空姐袁潔。(記者田欣雲攝影)

華航表示,為了呼應環保主題,新款月、桌曆維持雙月設計,減少紙張使用;製作原料採FSC(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認證的環保紙張;使用大豆油墨印刷及低碳鋼裝訂線;月曆包裝材質採用生物可分解成分,為減緩地球暖化盡一份心力。


▲華航於新月、桌曆發表會現場,發送100份給攜帶環保杯、筷等環保用品的民眾。(記者田欣雲攝影)



▲華航2013年新款月曆圖片,1至2月份,在地食物篇。(圖/華航提供)


▲華航2013年新款月曆圖片,3至4月份,植樹篇。(圖/華航提供)


▲華航2013年新款月曆圖片,5至6月份,環保筷篇。(圖/華航提供)


▲華航2013年新款月曆圖片,7至8月份,淨灘篇。(圖/華航提供)


▲華航2013年新款月曆圖片,9至10月份,無紙化篇。(圖/華航提供)


▲華航2013年新款月曆圖片,11至12月份,環保彩繪機篇。(圖/華

《晚孃上部》超限度情慾 露骨海報遭禁貼

在泰國掀起禁忌話題的情色電影《晚孃上部:戀慾》(Jan Dara),國際版海報擷取自電影中畫面,大膽的性愛姿勢被要求大幅修改,否則將遭到「禁貼」的命運。

《晚孃上部:戀慾》改編自性感女星鍾麗堤主演、備受爭議的情色電影《晚孃》。這次集合了亞洲偶像馬力歐、日本女優西野翔、泰國性感女神YaYa Ying攜手重拍,大膽裸露的情慾戲掀起話題,在泰國上映首周就奪得票房冠軍。

國際版海報擷取自電影中畫面,男主角馬力歐坐在床邊淡定的為正在性愛的三對男女素描,讓片商傷透腦筋。為確保過關,在送審之前已經用光影調暗送審,但仍遭到退件,原因仍是「太過大膽裸露不宜張貼」,而因為上映在即,片商只好大動手腳,更學當年同樣引起爭議的電影《烈火情人》海報,用文字及黑影遮掩住重要部位,幾番修改讓海報中三組性愛男女若隱若現,終於得到許可刊登。
《晚孃上部:戀慾》修改後海報用文字及黑影遮掩住重要部位。(圖/甲上)
▼▲《晚孃上部:戀慾》修改後海報用文字及黑影遮掩住重要部位(上圖),比原版本(下圖)含蓄。(圖/甲上)
《晚孃上部:戀慾》原版本海報。(圖/甲上)

電影敘述「真」一出生,他的母親便難產而死,他的父親相信這個孩子害死了他深愛的妻子,誓言要以嚴酷的極端手段懲罰他。17歲那年,父親更以「強暴同父異母妹妹」的不實指控將真趕出家門,逃離大宅後的他回到母親的故鄉,逐步揭開自已身世,更回到一個難以逃離的情慾輪迴。《晚孃上部:戀慾》將於11月30日在台上映,台灣更選擇比泰國多15分鐘的國際版本上映,超限尺度版本,將震撼觀眾的感官情慾。

關鍵字:      

2012年11月2日 星期五

許聖梅名嘴收入No.1 被爆料狐臭上身!

今年八卦名嘴收入多多,有報導統計出2012年「八卦名嘴年收入排行榜」前5名,由46歲的許聖梅,以660萬6千元搶佔第一,第二名呂文婉則年收454萬8千元,第三名陳玲玲也有343萬元,第四名粘嫦鈺180萬元,第五名麥若愚102萬元,也是唯一男性。

以交叉調查製作人和電視台,所統計出來的這份數據,讓許多網友又愛看又愛罵:「損人利己……小心下輩子出生當啞巴!」但許聖梅表示:「感謝大家給我機會,我有龐大經濟壓力,賺得多也辛苦。」且為了搶錢,她連電子花車場都唱。

許聖梅11年前從《馬妞報報》出道,自認強項是說故事和補充獨家新聞,她說:「我會消化整理,然後再補電話訪問當事人或周邊的人。」但人紅是非多,竟被前同事爆料她有狐臭,她尷尬回應:「沒有吧,我做過雷射。」

亞軍呂文婉資歷11年,她說:「我不想侷限只是名嘴,上節目講當事人,讓我覺得是在人家的傷口灑鹽,我比較喜歡調侃自己。」季軍陳玲玲資歷四年,今年還客串拍偶像劇《沒有名字的甜點店》,她說:「我本來就有演員證。」第4名粘嫦鈺前年轉當名嘴,坦言:「比當記者收入好。」

關鍵字:     

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娛樂圈吹女團露腿風 「冰果甜心」力拚韓少時

演藝圈最近愈來愈多女子團體成軍,由藝人白冰冰一手打造的女子團體「冰果甜心」三位女生組成,會歌舞還有雙美腿,白冰冰要把她們打造成台版少女時代。其實,女子團體露美腿儼然成娛樂圈新趨勢,不只新成立的「冰果甜心」,Super7、以及20人女子團體都大秀美腿風。

 

白冰冰一手打造的女子團體冰果甜心,要當台版少女時代。能歌善舞,既然叫甜心,少不了粉紅色還有迷你澎澎裙,盡情秀美腿。冰果甜心三位女生是白冰冰親挑選,Sherry是哈佛高材生,Nikkie是駐唱歌手,Sabrina是體育學院畢業,舞技精湛。黑澀會美眉出身,陶妍霖也祭出美腿風,跟6位辣妹共舞,高跟鞋、短裙、一雙雙美腿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娛樂圈近期悄悄吹起了露腿風。

 

女子團體Rommie,20位美女排排站,比腿長、比腿細,也比誰的腿美。娛樂圈近期女子團體紛紛成軍,而且偏愛露腿風,似乎受韓國受少女時代影響,期盼靠美腿,力拚韓國少女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