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電腦玩物: Google Drive推出前,微軟 Skydrive 調降到免費7GB空間

電腦玩物
esor huang(異塵行者):一切在我電腦上發生的事,都將在此留下紀錄
thumbnail Google Drive推出前,微軟 Skydrive 調降到免費7GB空間
Apr 23rd 2012, 16:58


skydrive-02

Dropbox已經證明了雲端同步儲存服務是一個非常多人需要的功能,我在許多場合問過各種上班、在學朋友,大家都在使用Dropbox的比例驚人的高,可見這個雲端服務有多麼的受歡迎。

而Google Driver據稱就是Google的Dropbox,即將在本週推出,聽說要提供免費5GB的檔案同步空間。

現在,同樣經營雲端檔案同步服務一段時間的微軟,也決定幫「Skydrive」線上硬碟做點什麼,那就是,把原本免費25GB的儲存空間,調降成7GB!

雖然看起來有點令人傻眼,不過這當然是有附帶配套的,微軟現在也正式推出了新的「Skydrive PC、Mac桌面軟體端」,安裝後就可以「像是Dropbox」那樣同步指定的硬碟資料夾,而容量是7GB。

 

 

這幾天我會試試看微軟的Skydrive PC版軟體,看看效果相比Dropbox如何。

而現在對於已經是Skydrive的用戶來說,如果你還想保留之前的「25GB免費空間」,那麼請立刻登入你的Skydrive線上帳戶,點擊上方的「提示連結」。

skydrive-01

 

這時會進入Skydrive的付費升級頁面,先點擊第一個〔免費升級〕按鈕,那麼原本的Skydrive用戶,就能把自己的空間「還原」成25GB了!

而未來新申請的Skydrive用戶,免費同步空間就會從7GB起跳,其他空間必須付費升級獲得了。

skydrive-02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