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

電腦玩物: Google Maps 新增 3D相片導覽 幫你導遊世界知名景點

電腦玩物
esor huang(異塵行者):一切在我電腦上發生的事,都將在此留下紀錄
thumbnail Google Maps 新增 3D相片導覽 幫你導遊世界知名景點
Apr 26th 2012, 00:39


Google Map 3D Tour-03

Google地圖服務前一個震撼的功能是「Google Art Project 藝術街景大升級!導覽台北故宮博物院」,結合了街景技術與藝術文化,提供一個線上遊覽的新方法。而今天,改進速度很快的Google Maps又有了新功能,這次是包含全球1萬5千多個知名景點的「3D相片畫廊導覽」。

你可以點擊進入「精選地點3D畫廊」,或是直接查看「世界地圖3D畫廊」,開啟MapsGL功能,就能在全螢幕畫面中,欣賞自動播放的景點各角度照片。

支援「3D相片導覽」的地點也包含台灣的一些景點,不過這個3D畫廊功能取決於這個地點可以搜尋到的公開分享照片有多少,如果照片太少或照片的角度太少,效果可能就不會那麼好。

 

 

所以我建議一開始先到「精選地點3D畫廊」,試試看最好的展示效果。

Google Map 3D Tour-01

 

要開啟相片導覽前,會要求你啟用MapsGL。

Google Map 3D Tour-02

 

或者,以後你在瀏覽地圖的「地方資訊」時,如果看到支援「相片導覽」,也可以隨時啟動。

參考:Google 地圖 Android App 的10個旅遊導航查詢技巧分享

Google Map 3D Tour-07

 

最後,讓我們用官方的影片,實際來看看Google地圖3D相片導覽的功能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