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 星期五

許聖梅名嘴收入No.1 被爆料狐臭上身!

今年八卦名嘴收入多多,有報導統計出2012年「八卦名嘴年收入排行榜」前5名,由46歲的許聖梅,以660萬6千元搶佔第一,第二名呂文婉則年收454萬8千元,第三名陳玲玲也有343萬元,第四名粘嫦鈺180萬元,第五名麥若愚102萬元,也是唯一男性。

以交叉調查製作人和電視台,所統計出來的這份數據,讓許多網友又愛看又愛罵:「損人利己……小心下輩子出生當啞巴!」但許聖梅表示:「感謝大家給我機會,我有龐大經濟壓力,賺得多也辛苦。」且為了搶錢,她連電子花車場都唱。

許聖梅11年前從《馬妞報報》出道,自認強項是說故事和補充獨家新聞,她說:「我會消化整理,然後再補電話訪問當事人或周邊的人。」但人紅是非多,竟被前同事爆料她有狐臭,她尷尬回應:「沒有吧,我做過雷射。」

亞軍呂文婉資歷11年,她說:「我不想侷限只是名嘴,上節目講當事人,讓我覺得是在人家的傷口灑鹽,我比較喜歡調侃自己。」季軍陳玲玲資歷四年,今年還客串拍偶像劇《沒有名字的甜點店》,她說:「我本來就有演員證。」第4名粘嫦鈺前年轉當名嘴,坦言:「比當記者收入好。」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