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電腦玩物: 找出 Android 4.0 冰淇淋三明治內隱藏的瀏覽器小功能

電腦玩物
esor huang(異塵行者):一切在我電腦上發生的事,都將在此留下紀錄
thumbnail 找出 Android 4.0 冰淇淋三明治內隱藏的瀏覽器小功能
May 31st 2012, 15:26


android 4.0-01android 4.0-02

最近HTC、三星分別推出了新的Android機種,而這讓Android 4.0的使用者開始增加,之前推薦的「Apex Launcher 真正的 Android 4.0 介面加強版桌面 App」也獲得許多朋友的回應。如果剛剛入手(或升級)Android 4.0系統的朋友,可以參考我之前寫的「Android 4.0 + Galaxy Nexus 使用心得:通往Google OS之路」來了解重點功能。

而今天,我看到lifehacker寫了一篇「6個很少人知道的Android 4.0特色」,頗有意思,裡面還真的有兩個之前我沒有發現的關於內建瀏覽器的小功能。

打開Android 4.0內建的「瀏覽器」,點右上方選單進入「設定」,在「協助工具」中,可以點擊「色彩反轉」,進入黑底白字的夜間瀏覽模式。而在「研究室」裡,可以勾選「快速控制介面」,就能利用手指在螢幕兩邊滑動而呼叫出圓盤控制,讓操作更便捷!

你試過這兩個功能了嗎?趕快來玩玩看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