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 星期五

電腦玩物: Facebook 手機即時通 App 新增誰看過你的訊息即時提示

電腦玩物
esor huang(異塵行者):一切在我電腦上發生的事,都將在此留下紀錄
thumbnail Facebook 手機即時通 App 新增誰看過你的訊息即時提示
May 4th 2012, 22:48


facebook messenger-01facebook messenger-02

對於LINEWhatsApp這類網路簡訊App來說,很重要的一個「細節」功能就是:「關於對方是否正在跟你互動的提示」。以LINE來說,會顯示對方是否「已讀」你的訊息。而以WhatsApp來說,會以雙勾顯示對方是否已讀,然後會顯示出對方是否正在線上的提示。這對簡訊互動來說確實很有用。

而今天「Facebook Messenger 手機即時通AndroidiPhone App進行了更新,為了讓這個「即時通」更像是行動簡訊,而不像郵件收件匣,所以加入了上面所說很重要的功能:「顯示對方是否看過你的訊息」、「顯示對方是否正在輸入文字」。

就像本文開頭官方提供的圖片所展示的,即使在一個多人群組聊天中,還可以顯示出你發表的訊息被群組裡的哪些人打開來看過。結合原本Facebook手機即時通已經具備的群聊、地圖定位、相片傳送功能,還有傳說中即將推出的視訊通話,看來Facebook也準備好好在手機通訊市場有一番作為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