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

電腦玩物: Google+ Hangouts On Air 向全世界廣播你的視訊聚會

電腦玩物
esor huang(異塵行者):一切在我電腦上發生的事,都將在此留下紀錄
thumbnail Google+ Hangouts On Air 向全世界廣播你的視訊聚會
May 7th 2012, 14:42


Google+的「Hangouts 視訊聚會」除了是一個很好的遠端會議、協同合作工具之外,在去年開始,Google+也針對部分用戶測試性的開放「On Air」功能,也就是讓用戶把自己的視訊聚會「即時同步」到公開網路上,讓無數人收看。

例如音樂團體可以利用這個「Hangouts on air」功能開線上演唱會,歐巴馬可以把自己的演講與選民問答即時向全世界廣播,重要的會議、活動同樣能夠利用視訊聚會廣播功能即時發佈消息。

現在,Google決定正式全面開放「視訊聚會 On Air」功能,接下來幾週內,包含台灣、香港等地的用戶就會在自己的視訊聚會設定中看到「Enable Hangouts On Air」選項,勾選後,你就能把視訊聚會內容同步發表到Google+YouTube或是你自己的網站上,讓其他人即時收看。

 

而且Google+視訊聚會廣播結束後,還會自動幫你錄影並上傳到你的YouTube,方便後續其他人回顧收看。

想了解Google+ Hangouts on air功能的朋友,可以先看看下面這段詳細設定與操作的教學影片,然後等等看自己的視訊聚會廣播功能什麼時候會開放囉!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