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 星期五

電腦玩物: Boid for Twitter 簡潔快速的 Android 4.0 專用推特 App

電腦玩物
esor huang(異塵行者):一切在我電腦上發生的事,都將在此留下紀錄
thumbnail Boid for Twitter 簡潔快速的 Android 4.0 專用推特 App
May 4th 2012, 16:12


Boid for Twitter-01Boid for Twitter-02

我在「Twitter 中文版登場,開始上手新社群媒體的10個步驟」一文中提過Twitter是很重要的媒體通路,而如何善用工具有效率的瀏覽Twitter,自然就是獲取新聞的重要方法之一。在眾多瀏覽Twitter工具裡,目前在Android上,我個人最推薦的Twitter App是「Twicca」。

不過,如果你是已經升級Android 4.0的用戶,那麼有一款還在測試中的新App非常值得推薦,那就是:「Boid for Twitter」,它是一款介面簡潔流暢,非常有效率的輕量化Android版Twitter客戶端。

「Boid for Twitter」檔案的大小只有809k,比起其他Twitter App都要小很多,但是最重要的一些Twitter互動、過濾、搜尋、預覽圖文功能全部都具備,可以說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最佳代表。雖然也確實沒有特異功能,可是簡單好用就是最值得推薦的特色。

 

 

因為還是測試版,所以在這幾天的使用過程中,「Boid for Twitter」有出現過幾次不穩定的BUG,但不影響使用,整體來說已經十分令我滿意。

在「Boid for Twitter」裡,除了可以添加多個Twitter帳戶、可以使用加密連線等功能外。

更重要的是可以自訂訊息分頁欄位,這樣一來我可以把自己分類好的「Twitter列表」擺在分頁上,方便直接切換,這是我覺得對於瀏覽過濾資訊最方便的設計。

Boid for Twitter-03Boid for Twitter-04

 

「Boid for Twitter」在資訊流上的文字顯示清楚,拉到頂端後就會自動更新,也支援預覽訊息裡的圖片,或是查看某則訊息的對話討論串。

Boid for Twitter-05Boid for Twitter-06

 

在新增推文中,可以附加照片、地點等資訊。

針對某則訊息也可以快速轉推、回覆、打星,或是直接複製內容,分享到Android上的其他程式中。

Boid for Twitter-07Boid for Twitter-08

 

而我最需要的功能,其實就是快速切換Twitter列表

只要左右滑動,就能切換不同的資訊列,這樣一來我就能快速瀏覽自己的過濾分類,更方便獲得關鍵資訊。

Boid for Twitter-09Boid for Twitter-10

 

最後,「Boid for Twitter」的搜尋功能也很好用,可以儲存關鍵字,以後就能長期追蹤最新搜尋結果。

並且,「Boid for Twitter」對於中文的支援很好,幾乎沒有問題。所以如果你是Android 4.0用戶,那麼推薦可以試試看非常快速流暢的「Boid for Twitter」。

Boid for Twitter-11Boid for Twitter-12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