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 星期六

電腦玩物: Tiggit 獨立遊戲專屬的Steam,下載安裝300多款免費遊戲

電腦玩物
esor huang(異塵行者):一切在我電腦上發生的事,都將在此留下紀錄
thumbnail Tiggit 獨立遊戲專屬的Steam,下載安裝300多款免費遊戲
May 27th 2012, 05:14


tiggit-02

Steam」是目前最大的遊戲電子商務平台之一,你可以透過Steam平台購買、下載各種價格超值的遊戲。而今天要介紹的「Tiggit」,則是一個專屬於獨立遊戲領域的「Steam Clone」,你可以在上面搜尋、下載、安裝、執行300多個以上的遊戲,而且全部都是免費的獨立遊戲作品。

獨立遊戲領域常有精采而不世出作品,例如我之前介紹過的時空幻境LIMBO,也有一些甚至是以免費遊戲的形態發行,例如2D潛龍諜影「Stealth Bastard」,或是把瑪莉歐與傳送門創意結合的「Mari0」。

不過,一般玩家要方便的找到這些各自分散發佈的獨立遊戲作品並不容易。

所以,Tiggit做的事情很簡單,就是幫你收集免費獨立遊戲的清單,幫你做好分類整理,並且提供直接下載管理的功能。而且,Tiggit還會持續更新免費獨立遊戲的清單。

 

 

Tiggit的操作非常簡單,你非常快就能開始享受美妙的獨立遊戲。

首先,下載並安裝Tiggit,安裝時你可以指定這個軟體的安裝位置,建議安裝在一個有足夠空間的硬碟,因為之後透過Tiggit下載安裝的遊戲都會儲存在這個資料夾中。

tiggit-01

 

打開Tiggit,左方是遊戲類型分類,例如動作遊戲、角色扮演遊戲等等,中間則是遊戲清單,你可以透過「評分」加以排序,快速找出最好玩的遊戲。

而視窗右方則是遊戲的預覽圖與介紹,你也可以提供針對這款遊戲的評分。

找到喜歡的遊戲,按下右下方的〔Install〕,就能直接下載安裝。

tiggit-03

 

所以已經安裝的遊戲,都會列在「Installed」頁面中。

tiggit-04

 

你可以直接啟動已安裝的遊戲,就能立刻開始遊玩。

透過Tiggit,搜尋、下載與執行這些免費獨立遊戲,確實更加方便。

tiggit-05

 

而像是最知名的獨立遊戲如洞窟物語、韋諾之戰(有中文版),或是最前面我提到的「Stealth Bastard」、「Mari0」,都可以在Tiggit裡面找到並下載。

喜歡玩免費獨立遊戲的朋友,或許可以試試看Tiggit。

tiggit-06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