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電腦玩物: GeekUninstaller 移除軟體必備的反安裝程式,簡潔免安裝

電腦玩物
esor huang(異塵行者):一切在我電腦上發生的事,都將在此留下紀錄
thumbnail GeekUninstaller 移除軟體必備的反安裝程式,簡潔免安裝
May 15th 2012, 13:39


geek uninstaller-00

因為常常喜歡測試各種軟體,所以一直以來我都會使用專門的「移除軟體工具」來進行反安裝。例如一開始我常常推薦的「Revo Uninstaller」,或者是後來改用的「IObit Uninstaller」,不管哪一款工具其實原理都相同,就是可以在正常移除程式後,進一步的主動掃描殘餘資料,更徹底的反安裝軟體。

前幾天看到新出現一款同樣訴求乾淨反安裝的軟體:「GeekUninstaller」,試用了幾天,工具本身很穩定,掃描速度也很快,而原理和上述工具都相同,就是可以幫你在移除軟體後找出那些殘留物清理掉。

那麼我為什麼會想特別介紹一下「GeekUninstaller」呢?我很喜歡這款軟體超級單純的介面,完全沒有額外功能,就是聚焦於反安裝這件事,但這也讓這款軟體啟動讀取都非常快,操作也容易,而且還是免安裝版,並且支援32、64位元系統。或許你也會想試試看。

 

GeekUninstaller完全不花俏,打開後就是你的軟體清單,選中軟體後按下〔Enter〕就能開始反安裝。

geek uninstaller-01

 

經過正常的移除軟體流程後,接著GeekUninstaller就會幫你掃描有沒有殘留物,如果有的話就能幫你徹底清除。

如果你希望反安裝軟體時能夠更乾淨,或許可以試試看這款小工具。

geek uninstaller-02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