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

電腦玩物: The Avengers live wallpaper復仇者聯盟手機動態桌布下載

電腦玩物
esor huang(異塵行者):一切在我電腦上發生的事,都將在此留下紀錄
thumbnail The Avengers live wallpaper復仇者聯盟手機動態桌布下載
May 2nd 2012, 00:10


The Avengers Live Wallpaper-01The Avengers Live Wallpaper-02

不知道大家去看過最近火熱的電影:「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了嗎?相信很多朋友看過後都覺得很熱血沸騰,而如果你也喜歡復仇者聯盟電影的話,或許會想試試看這款Android上最新的手機動態桌布,可以帶你回到被毀滅的紐約街道,並且讓美國隊長、鋼鐵人、浩克、雷神索爾、鷹眼與黑寡婦「躍然」在你的手機桌面上。

這款「The Avengers Live Wallpaper」可以先下載免費版,在免費版中只有動態展現的紐約毀壞街道,以及大大的復仇者聯盟標誌。另外當你收到新的郵件、簡訊與未接來電後,螢幕會顯示出碎裂的音效與動畫。

如果想要招喚英雄們,那麼必須付費0.99美金(App內付費,台灣用戶也可以使用),這時電影中所有的英雄就會現身,並且每個英雄都有自己的小小動畫,讓你的手機桌面看起來非常酷(但不可避免的可能讓你的桌面切換遲緩一點點,我自己是可以為了這樣的效果而接受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下面的影片示範。

 

免費版的The Avengers Live Wallpaper只有紐約街道,不過已經包含接受新訊息的螢幕碎裂特效。

The Avengers Live Wallpaper-03The Avengers Live Wallpaper-04

 

遊戲內付費0.99美金,就能招喚出英雄們。

每個英雄在桌面上會有緩緩搖動,或是發出亮光等特效。

The Avengers Live Wallpaper-05The Avengers Live Wallpaper-06

 

進入The Avengers Live Wallpaper的設定,可以調整接收新訊息時是否要顯示螢幕碎裂的動畫。

The Avengers Live Wallpaper-07The Avengers Live Wallpaper-08

 

另外你可以開啟「Auto Pan Speed」動畫特效(預設是關閉的)。

這個特效的功能是桌布背景會自動左右移動,讓你即使停留在單一桌面上,也能動畫瀏覽每個英雄的畫面。

趁著復仇者聯盟熱,也來把自己的手機變成英雄們的戰場吧!

The Avengers Live Wallpaper-09The Avengers Live Wallpaper-10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