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電腦玩物: 行動水情 Android iPhone App 水利署即時水災淹水警戒

電腦玩物
esor huang(異塵行者):一切在我電腦上發生的事,都將在此留下紀錄
thumbnail 行動水情 Android iPhone App 水利署即時水災淹水警戒
May 14th 2012, 09:07


行動水情-02行動水情-01

梅雨、颱風帶來的龐大水量常常容易造成台灣各地的災情,而面對無法阻擋的天災,在發生的當下我們能做的就是更早一步獲得警報。今天要來介紹一款由台灣水利署推出的警報App:「行動水情,讓我們透過iPhone、Android即時查看最新的淹水警戒等訊息。

對於容易淹水的地區,如果下起了豪大雨,那麼或許你應該關注一下自己住家附近的降雨量與河川水位資訊,如果到達警戒標準,能夠及早因應或逃難,也可以讓你減少損失。

而如果你沒有智慧型手機怎麼辦?你也可以直接上網查詢,或是註冊主動式的淹水預警簡訊,用不同的管道獲得你需要的消息。

這些App或服務沒有什麼特殊功能,就只是提供你在這個季節裡需要的實用防災資訊而已,推薦給需要的朋友參考。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