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電腦玩物: Google Chrome 19 正式版推出,新增同步開啟的分頁狀態

電腦玩物
esor huang(異塵行者):一切在我電腦上發生的事,都將在此留下紀錄
thumbnail Google Chrome 19 正式版推出,新增同步開啟的分頁狀態
May 15th 2012, 23:58


google chrome-01

所謂的同步「開啟的分頁」狀態就是假設你在A電腦打開兩個分頁正在查看,關機後出門,拿出手機就能查看剛剛A電腦打開的網頁,而當你進入辦公室後,同樣打開Google Chrome瀏覽器,就能瀏覽之前A電腦與你的手機上正在查看的所有網頁。這樣的功能有助於你在不同裝置上「延續工作」。

今天最新推出的「Google Chrome 19 正式版」就會開始內建上面這個功能,你只要在「設定」裡登入Google帳戶,並在「進階同步處理設定」中勾選「開啟的分頁」,這樣就能在新分頁下方,如上圖所示接收其他裝置的分頁狀態。

不過,依據Google官方的說法,這個「分頁狀態同步」功能,會在未來幾週以逐步開放的方式提供給所有用戶,所以如果你升級到Google Chrome 19後還沒看到這個功能,那麼可能需要稍微等待一下囉!

 

或者,你可以先看看Tab Sync功能的說明影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