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電腦玩物: Cheevos for Firefox 用火狐上網解成就,贏得榮譽勳章

電腦玩物
esor huang(異塵行者):一切在我電腦上發生的事,都將在此留下紀錄
thumbnail Cheevos for Firefox 用火狐上網解成就,贏得榮譽勳章
May 25th 2012, 03:52


cheevos-00

這一篇專門推薦給Firefox的愛用者們看的,這款叫做「Cheevos for Firefox」的擴充套件,讓Firefox用戶可以把「用火狐上網」當做一個遊戲任務,透過你深入使用Firefox,將可以陸續解開不同的成就,獲得獎勵的勳章,就跟你現在常玩的許多遊戲一樣,不過你要做的就只是利用Firefox完成日常網路工作而已。

例如,當你清空Firefox下載清單裡的內容時,或是當你打開很多分頁時,都會在瀏覽器下方彈出提示,告訴你又解開了某某成就。

如果你是Firefox愛用者,應該會覺得這個套件很有趣,並且,或許你想要挑戰看看自己是不是「進階」、「專業」的上網專家、Firefox玩家,試試看你能不能解開所有隱藏成就呢?

大家一起來挑戰看看「Cheevos for Firefox」吧!如果想了解Firefox重要特色功能,歡迎參考:但是,為什麼我還是使用Firefox?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