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

電腦玩物: Angry Birds 新功能單獨分享個人拿手關卡向朋友挑戰

電腦玩物
esor huang(異塵行者):一切在我電腦上發生的事,都將在此留下紀錄
thumbnail Angry Birds 新功能單獨分享個人拿手關卡向朋友挑戰
May 6th 2012, 11:57


angry birds faqcebook-04

Angry Birds最不簡單的地方不是它的爆紅,而是它爆紅後還可以維持很長一段時間的玩家社群,一直到今日都還是手機、網頁上最熱門的遊戲之一。相比一夕爆紅又迅速退燒的Draw Something,確實有其厲害之處。

不管是持續推陳出新的Angry Birds季節版,或是之前再創App下載新紀錄的憤怒鳥太空版,Angry Birds用各種新的遊戲細節吸引玩家一玩再玩。

而現在Angry Birds再推出了一個新功能:「Share & Play」,分享後、直接玩,當你在Facebook版Angry Birds中突破一個關卡後,你可以分享這個「單一關卡」到自己的臉書、部落格,讓你的朋友直接挑戰你所創下的分數。

 

 

而且你的朋友不需要下載或安裝憤怒鳥的程式,可以直接打開你分享的關卡,來挑戰你的分數。

例如下面這個我所分享的單一關卡,你直接播放就能玩,並且挑戰我的分數。

 

 

當然,想要下戰書的人,自己必須先在臉書上安裝Angry Birds的免費應用程式:「安裝網址」。

angry birds facebook-01

 

接著當你在臉書上突破一個關卡後,就能分享這個關卡。

不管你是要直接分享到自己的Facebook Timeline,或是要外嵌在自己的部落格,還是直接分享一個挑戰網址都可以。

angry birds facebook-02

 

而朋友只要點擊你分享後的影片,就能在影片裡直接玩這一關,並且挑戰你的分數了!

angry birds facebook-03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